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许绍连:王濛目标是冬奥 无缘世界杯权当休息

2011年11月25日22: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许绍连:王濛目标是冬奥 无缘世界杯权当休息

点击进入许绍连微博

腾讯体育讯 她从加拿大归来,两个月的外特训,既没有平息掉那场短道速滑风波,也没有让她淡出人们的视线。王濛(微博 博客)归来,是希望再做一番努力,然而备受关注的冬奥会冠军王濛不在世界杯大名单中,因为对王濛的处罚决定尚在执行中。对于王濛回归的问题,25日晚上资深媒体人许绍连(微博 博客)认为,王濛的终极目标是冬奥会,无缘世界杯权当休息。

王濛还不能谈论禁赛令以及未来比赛计划,一来谁都不知道她的未来训练和比赛安排,二来说太太高调的话,只怕适得其反。那个性情火爆、连续出现醉酒打架事件的冰上猛女,如今只是一个无助的孩子,她和她的冰刀同样落寞。她站在冰场上,脸上依旧有她个性化的笑容,只是她只能有些心不在焉地训练着,迷茫和无奈,总会在她眼神中闪现。在今天8月短道队内讧事件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之后,冬管中心对于王濛的回归提出了两个条件,一是要看王濛个人对错误的认识程度,二是要看她在地方队训练的情况。

不过,关于回归无论王濛训练怎样刻苦,无论认错态度多么深刻。备受社会关注的王濛未能入选此次世界杯名单,因为对她的处罚决定尚在执行中,各方面对王濛的帮教工作仍在进行中,冬运中心目前没有新的决定出台。虽然王濛本人对所犯错误有所认识和反省,也已表现出重回国家队的愿望,但要想重新进入国家队,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吸取教训,以实际行动完善自己,在品质素养和竞技能力等方面达到国家队的用人标准,这是需要一定时间的。

对于王濛的现状,今天晚上国内资深媒体人许绍连在微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其实世界杯并不是王濛的追求,她的目标是索契冬奥会。既然中心不同意回归,那就权当多休息一段好了。再过那么一年半载,总没有理由再将她拒之国家队门外了吧?而且,只要她在赛场上表现出了实力,所谓“资深教练”对她能力的质疑自然也就变得毫无意义了。时间可以证明一切。相信王濛能做到!”

王濛是中国2014年冬奥会牌局中的一张关键牌,没有任何人敢彻底弃之不顾,她参加索契冬奥会应该不成问题。只是外界唯一担心的是,王濛长期不参加正式比赛,对于一名职业运动员来说在状态的保持上存在着一定难度。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