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傅海峰突然抱病退赛 蔡赟通报医院检查无大碍

2011年11月25日2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5日上讯(记者张楠(微博))就在中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即将开赛之前,蔡赟(微博)突然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搭档傅海峰(微博)今天上午出现了头疼、呕吐和视力模糊的症状,二人只是放弃比赛。一时间,媒体都将焦点放在了场外。经过三个小时的检查,蔡赟告诉记者傅海峰已经基本无大碍。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下午五点半,中国公开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刚刚开打,蔡赟却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因搭档傅海峰头疼,呕吐,中午还有视力模糊等情况,现在已去医院,比赛弃权了。祈祷搭档没事,早点康复。”微博一发布,球迷便开始为傅海峰祈福。在蔡赟发布会微博的同时,傅海峰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今天上午他一起来就觉得头疼,还呕吐,中午告诉我视力也有些模糊,队医对他进行了按摩,但是下午觉得还是很严重。”下午5点,傅海峰在队医的陪同下被送往了医院,而在酒店里的蔡赟也一直在焦急等待着搭档的检查情况。“这么年傅海峰一直身体很好,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但是现在发病的原因也没找到。”蔡赟在电话中焦急地说道。

前往医院之后,医生对傅海峰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核磁共振、血压检查、血样检查几个大项检查之后,结果显示傅海峰的身体并无大碍,基本猜测发病原因只是突发的身体反应,排除了饮食以及一些遗传的病症。不过,为了确保安全,医院还对傅海峰进行了一些小检查,而且动用了专家会诊,检查结果要晚些时候才会出来,但对目前傅海峰身体状态的判断并没有什么大影响。“现在不知道他身体上还有没有什么反应,但是身体基本判断没有大碍就好!”蔡赟告诉记者。晚上8点半,傅海峰已经乘车返回酒店休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