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费度亚洲杯明年观澜湖举行 世界杯促赛事热地

2011年11月18日2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度亚洲杯明年观澜湖举行 世界杯促赛事热地

第五届费度亚洲杯总冠军AbhijitChadha

近日,观澜湖与六届大满贯得主费度爵士共同宣布,第六届费度亚洲杯总决赛将于2012年3月14日-16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

“当今世界高尔夫界两颗新星 曾雅妮和麦克罗伊都曾经赢得过费度系列赛,他们的成功给了青少年球手信心和鼓励。”费度说,“很期待回到观澜湖,观澜湖给了系列赛莫大的支持,同样还有来自英国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世界体育促进社和UFL的大力支持,让这个赛事如此成功,每年有数千人参与其中。”

“作为费度亚洲杯之乡,观澜湖很高兴看到这个比赛在中国生根发芽,逐渐成长。”观澜湖球会副主席朱鼎耀说,“我们与尼克费度爵士有着同样的愿望,就是在亚洲地区推广普及高尔夫运动,非常开心再次与亚洲地区的顶尖青少年球手相聚观澜湖。”

第六届赛事共在13个亚洲国家和地区举办了17场系列赛,最终有80名青少年球手获得前往观澜湖参加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为54洞比杆赛,场地为观澜湖费度球场。另外,来自费度欧洲杯的五位组别冠军也将受邀参加亚洲区总决赛。

赛事一如既往的获得了亚洲太平洋高尔夫联合会、泰勒梅和Tricor 的大力支持,总决赛的五位组别冠军将受邀参加2012年费度欧洲杯总决赛,而男、女子总冠军将分别受邀参加一场职业赛事。第六届费度亚洲杯明年三月观澜湖举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