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共襄盛举凝聚经典赛事

2011年11月25日2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共襄盛举凝聚经典赛事

中国球员梁文冲

作为一个有着50年历史的经典大赛,高尔夫世界杯有着无数的传奇瞬间。而这种传奇,也成为高尔夫世界杯最可珍贵的财富,更是它在全球推广高尔夫球运动的一大利器。因此,当2011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移师观澜湖·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时,过往55届高尔夫世界杯的一些经典时刻,也被当作赛事的必备元素,在举办球场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可谓体现得淋漓尽致。

这一元素首先就体现在开幕式上,在开幕式登场后不久,主礼台上那块高6米,宽16米的LED电子显示屏上,就以动画的形式,将1953年至2011年高尔夫世界杯的年份和举办国逐一进行了回顾,从1953年加拿大蒙特利尔到现在的观澜湖·海口。那块超级大的LED电子显示屏的展示,更是将本届高尔夫世界杯移师观澜湖·海口的脉络梳理得非常清晰。

而在通往赛事举办球场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1号球场的道路上,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的超大练习场上,则以另一种形式对此进行了展示。这一次,他们展示的是历届高尔夫世界杯的冠军和他们的所代表的国家。在这些迎风招展的旗帜上,我们可以看到萨姆·斯尼德、本·霍根、阿诺德·帕尔默、杰克·尼克劳斯、加里·普莱耶、赛佛·斯特巴特罗斯老虎·伍兹、恩尼·艾尔斯、佛瑞德·卡朋斯、戴维斯·拉夫三世等伟大冠军的名字,也可以看到他们夺冠的年份。可以说这些旗帜书写了世界杯五十年来,数百位球星为国家荣誉争霸的风云变幻的历史。.这些旗帜上,展示的既是高尔夫世界杯伟大的历史,更将这一传奇带入今天,激励着每一位参加高尔夫世界杯的球星,力图让他们的名字和这些伟大的名字一同写入高尔夫世界杯的历史,并传承至久远。

作为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历史最为悠久的国际赛事,2011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不仅拥有在“世界其他不会有的”独特赛制,更有50多年的丰厚历史。这一历史,在当前中国举办的顶级赛事中,同样是独一无二的。这样的景观,你也只能在2011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才能享受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