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来申花?消停吧! 阿内尔卡亲口辟谣转会传言

2011年11月25日15:52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内尔卡要加盟花的消息从爆出那一天起就一度成为国内外球迷的热门话题。不过近日,当事人阿内尔卡亲自出面辟谣,并强调自己不会在明年冬季离开切尔西(微博)

阿内尔卡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根本没有说过要离开。他说:“一家英国媒体报道说我要离开,我无条件地否认。我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我自己的未来还是由我自己来决定,我与切尔西的合同要到明年夏天才到期,我现在只想踢好比赛,帮助切尔西再拿到一个联赛冠军。 ”

由于阿内尔卡年事已高,竞技状态出现下滑的法国人本赛季并没有受主帅博阿斯的重用,英超联赛至今只有3次首发,而前天切尔西客场挑战勒沃库森的关键战役,阿内尔卡甚至都没能随队去德国。

每况愈下的处境使得本赛季只为切尔西打进1球的阿内尔卡迅速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AC米兰、安郅和美国的家俱乐部都与阿内尔卡产生了“绯闻”,甚至连中超的上申花也“横插一脚”,一时也被国内外各大媒体津津乐道。不过既然阿内尔卡本人已经出面辟谣,那么这股“阿内尔卡热”也是时候该消停了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