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国安高价推荐杨智遭富力拒绝 国门或留京城

2011年11月25日12:14津报网-球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几乎所有人都认定吴伟安将加盟广州富力,但这件事情却远远没有那么简单,除了转会费因素之外,老广是否能走要等待新教练的许可(微博)。这种情况下,吴伟安已经做好了继续留守泰达的准备,无论下赛季在哪踢球都会好好表现,这样的职业态度让人对老广心存敬意。

尽管在天津已经生活了年,但广东仔还是不太适应北方的寒冬。足协杯夺冠之后,老广跟随球队返回天津参加了庆功会,随后就返回了广州家中。在捧起足协杯冠军的那一刻,老广在微博上的话似乎有告别的嫌疑,“这个冠军是我对你们天津球迷的承诺,之前还奉上贺岁杯冠军作为开胃菜。不用多讲,你们一定得记住我。”天津球迷当然不会忘记为球队做出7年贡献的吴伟安,但他真的会转会吗?

吴伟安下赛季加盟富力的消息已经传了一阵子了,但泰达俱乐部对此的态度是,下赛季球员的引进和转会工作还没有展开,也就是说俱乐部还没有认真研究过吴伟安转会的可能性。泰达俱乐部此前一直在进行着足协杯决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夺冠之后又参加了各种庆功活动,于情于理都需要时间来调整工作方向。这种情况下,吴伟安的转会还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那些说老广铁定走人的传闻似乎并不准确。

此外,富力之前有意打广东牌,到处网罗广东球员,但是经过一番市场调研后发现成本太高,或者说对手知道富力要打这张牌,而广东籍球员在中超数量又有限,所以价格自然就上去了,这样一来,富力不得不改变策略,对于广东球员的收购步伐就放缓了。对于泰达俱乐部而言,能够理解吴伟安回家踢球的愿望和想法,但并不代表甘心在转会价格上吃亏。吴伟安同样担心的是转会费价格过高的问题,富力此前拒绝了国安为杨智开出的高身价,同样也可以拒绝泰达俱乐部的转会价格。

吴伟安回家休息的这段时间,恐怕也不会轻松,因为他必须要探探富力的想法。在很短的时间里,富力签下了法里亚斯,王宝山也火速担任了俱乐部副总,球队是否还需要吴伟安这样的广东籍球员,的确是一个疑问。据传富力的内援引进名单上,罗列了十多个名字,主要还是以广东籍球员为主,但俱乐部开始主攻琳和深足队长黄凤涛(微博)。如果加上传闻中的杜威和赵鹏,吴伟安加盟的几率有多大,目前看是一个疑问。

这种情况下,吴伟安自己早就做好了留守泰达的准备。熟悉老广的人都清楚,这是一个非常自觉和职业的球员,无论效力哪支球队,都会尽职尽责完成队员的本职工作。吴伟安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两年,如果完成这份合同的话,老广很可能在天津退役。对于吴伟安而言,这种假设可能有一点残酷,但对于天津球迷而言,则是件愿意看到的事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