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天神恋上维埃里前女友 夜店一见钟情(图)

2011年11月25日11:50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天神恋上维埃里前女友 夜店一见钟情(图)

博阿滕新欢丽莎-萨塔

腾讯体育讯 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王子”博阿滕成功换来了AC米兰的正式合同,新赛季他的表现继续抢眼。而在事业得意之时,加纳人的桃花运也不期而至,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博阿滕已经搭上了意大利美女主持人梅丽莎-萨塔,而后者曾与昔日锋霸维埃里爱的死去活来。

梅丽莎-萨塔是意大利的知名美女主持人,她曾对维埃里矢志不渝:“维埃里永远都是我心中的No.1!”维埃里也曾次表示,梅丽莎将是自己今生挚爱。就当人们以为两人能共结连理走入教堂时,他们的这段恋情却因为维埃里的出轨而无果而终,事后梅丽莎悲伤的表示:“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离开我,他甚至没有跟我说一个字。”

与维埃里分手后,梅丽莎•萨塔一直都绯闻不断,前段时间NBA(微博)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访问意大利期间,媒体就曾有传言,称两人在酒店内共度良宵,如今她又与AC米兰球星博阿滕联系在一起。

据意大利媒体《日报》报道,上周末联赛AC米兰客场战平佛罗伦萨后,到夜店消遣的博阿滕意外结识了梅丽莎-萨塔,一见如故的两人相谈甚欢,爱情的火花也就在瞬间被点燃,而在本周中AC米兰与巴塞罗那(微博)欧冠比赛中,梅丽莎也亲自赶赴圣西罗球场观战,当然她的目光只会停留在博阿滕身上,后者尽管没能率领球队赢得胜利,但用一脚石破天惊的射门敲开巴萨城门,这也算是加纳人为新女友送上的最好礼物。

只不过,博阿滕早已经有了家室,2004 年他就已经与高中时就相识的女友珍妮步入了婚姻殿堂,而且两人也生下了儿子杰梅因-普林斯,在右臂的二头肌上,博阿滕还纹着妻子的名字——Jenny。而这次与25岁的梅丽莎-萨塔相恋,很明显是博阿滕的一次出轨行为,不知米兰“王子”的这段畸形恋最终将走向何方。

(祥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