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脱口秀模仿鲨鱼巴克利 表态不会海外打球

2011年11月25日08: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脱口秀模仿鲨鱼巴克利 表态不会海外打球

魔兽是充满幽默细胞的人,美女嘉宾被他逗的开怀大笑【点击进入NBA频道】【点击查看组图

收到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微博)的停摆没有让“魔兽”霍华德的生活变得无聊,他正在到处宣传他的新书《你能做到一切》,在参加著名脱口秀节目《今夜秀》时,魔兽将自己的搞笑天赋发挥到极致,现场模仿奥尼尔和巴克利,让主持人和嘉宾都大笑不止。

美国著名主持人简-莱诺开场不久,就问霍华德是否希望2011-12赛季能够存在。魔兽马上摆出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而且一边假装抹着眼泪一边哀声说到,“伙计,我当然希望,我非常想念篮球。”

不过关于劳资谈判,霍华德一直没有参加,他也表示自己并不愿意直接参与其中。“实际上,我认为这些事情最好由律师以及其他的相关人士去处理,我们就是去做我们的工作,我们是球员,就是要努力打好篮球,而不是去处理那些法律方面的东西。”

如今劳资谈判的困境,使得越来越的球星赴外打球,主持人莱诺为霍华德是否有这样的打算?魔兽先是犹豫了一下,然后表示自己没有想过去海外打球,即使NBA一直停摆下去。

与霍华德一起参加节目的还有喜剧女演员惠特尼-库敏斯,当库敏斯急切的询问霍华德早餐会吃多少东西时,魔兽却盯着库敏斯的身材,用低沉的极富感情的声音说到“火辣的翘臀”。库敏斯问“你在叫我‘火辣翘臀’吗?”魔兽大笑着说到,“是的,我是叫你火辣翘臀”。

接下来主持人莱诺说到霍华德新书中的一些内容,当谈到他的模仿天赋时,催促魔兽能够来一段。霍华德很快转变了嗓音,低沉而沙哑的说到“我是沙奎尔-奥尼尔……所有人都赶紧出去,赶快,赶快……”接着霍华德又模仿查尔斯-巴克利,“听着,听着,勒布朗詹姆斯听好,科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霍华德的模仿之像,让主持人莱诺、嘉宾库敏斯以及观众都忍不住大笑,并给予了魔兽赞叹的掌声。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