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辽沈晚报:为啥男排没人爱 只怪脱轨世界排球

2011年11月25日08:09辽沈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四的上午是辽宁男排难得的休息时间,早上9点不到,隋盛胜带着两位队员冒着寒风来到了本报。刚一进门,三个大个子吸引了许人的目光,“这小伙儿咋都这么高呢”,有人小声嘀咕着。

可惜,赛场上的他们任凭百般努力也很少受到公众的关注和舆论的追捧。相比之前火热的女排世界杯,男排世界杯无论从收视率到报道规模再到老百姓的谈论实在都少得可怜。

是因为成绩差吗?但是再差也比国足的成绩好吧;是因为领导不够重视吗?

相比女排情结应该是吧;是因为男排比赛开展的晚吗?至少很多现在受欢迎的项目都比男排开展的晚……

男排到底是差在哪呢,作为三大球之一,男排的生存本不应该这般艰难。但缺少好苗子,缺少好待遇、缺少好环境让男排的发展越来越难了。看看巴西队,他们的立体进攻让人目不暇接;看看意大利,他们的紧身衣加上健美的身材让人不禁感叹男排队员是三大球中身材最好的。同样是站在排球场上,先不说技术,光是看身材和着装,我们就已经有点和世界排球脱轨了。

男排的比赛不是不好看,只是我们的男排还没有和国际接轨。至于男排到底为啥不受关注,每个哈姆雷特都能给出自己的答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