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中华台北迎首位前NBA球员 自称是詹姆斯队友

2011年11月25日0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华台北迎首位前NBA球员 自称是詹姆斯队友

菲利斯挂着詹姆斯队友的名头来到SBL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 中华台北的SBL超级联赛,终于迎来首位有NBA(微博)背景的外援,他的名字叫诺尔-菲利斯。菲利斯加盟SBL劲旅达新队后,亲口表示,曾经搭档勒布朗-詹姆斯雷阿伦等超级巨星。他希望凭借自己的能力,能给达新球迷带去快乐。

“成为在台湾出赛的首位前NBA球员,我感到非常荣幸。”菲利斯说。菲利斯曾经在支NBA效力过,其中包括超音速、骑士以及国王。他在此期间场均出场6.8分钟,得到1.5分1.1篮板。菲利斯的数据不是很起眼,但是能引起众多NBA球队的注意,说明还是有一定的实力。

“我现在的技术和当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心理方面应该成熟很多。更懂得在比赛中照顾自己,降低受伤的几率。达新的队友挺好的,我蛮喜欢他们。他们都很热情,前些天还带我看电影。”菲利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菲利斯除在NBA效力之外,还效力过其他联赛,可谓浪迹天涯。(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