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姚明红酒适合感恩节 应向马刺波帅兜售

2011年11月25日0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红酒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助兴之物,对于很人来说,选择一款好的红酒能够彰显品味。但选择红酒也很让人头疼。恰逢美国传统佳节感恩节,NBC的记者科特·赫调侃了一番,称姚明新成立的红酒公司可以解决一部分人的难题:

我本人不够富有,因此姚明的红酒我买不起,也喝不起。但是对于那些喜欢红酒的人来说,可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姚明的红酒公司刚刚成立,目前推出了1.5升大容量珍藏红酒,只有1200瓶,并且不会公开销售。但价格也着实不菲,达到了596美元,这可不是我能承受的。

但我可以给姚明出一个好的建议:和格雷格·波波维奇多接触一下。众所周知,波波维奇是NBA(微博)里面红酒品味最高的人,他不仅喜爱红酒,而且还有自己的葡萄酒酒窖,是个地地道道的酒痴。

波波维奇的酒窖就在圣安东尼奥,里面大概存了有多达3000支葡萄酒。有意思的是,在这里,波波维奇曾经有过一个噩梦,“一支大概是1990年份的波尔多红酒掉了出来,我不禁问自己‘我要如何才能把这个酒窖的所有酒喝完啊?’”波波维奇笑着说,“最后,我只能想到我的孩子们拿这些上等的红酒去兑着七喜喝,这把我吓醒了。”

姚明的红酒,也不适合兑七喜吧。(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