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尔得意门生破陋习 成日本男篮史首位女教练

2011年11月25日07: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卡瑟成日本男篮首位女教练

纳卡瑟成日本男篮首位女教练【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雅虎体育网》消息,日本开始有男子篮球运动几十年以来,从未有女子当过职业男篮队的教练。不过,今天终于有一位杰出的女帅横空出世,打破了这种陋习,她就是NBA(微博)名帅鲍勃-希尔的得意门生纳塔蕾-纳卡瑟。

当地时间周四,一支日本职业男篮球队宣布,聘请纳卡瑟做他们的主教练。纳卡瑟取代的是来自美国的教练迪恩-莫瑞,莫瑞是周四早些时候被解雇的。这只勇于打破传统的职业球队叫做琦玉野马队,纳卡瑟能够成为“日本史上第一”并不是偶然的,此前她就在德国做过一支女篮球队的教练。31岁的纳卡瑟曾是NBA名帅希尔的得意门生,而且她曾在美国名校UCLA打过四年,还参加过NWBL联赛,她的执教风格可以说是中西合璧。

纳卡瑟知道自己的责任重大,她是日本男篮史上首位女教练,有很古板的人等着看她的笑话。纳卡瑟接手的是一个烂摊子,她执教的琦玉野马队目前战绩仅为5胜7负。

“我知道,这并不是就任这支球队主帅的最佳时机,”纳卡瑟说道,“但是我将竭尽所能做好自己的工作,这支球队还是有天赋的。”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