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小法回归不为皮克 放弃英超为与一人并肩作战

2011年11月25日03:00腾讯体育[微博]郑燕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法回归不为皮克 放弃英超为与一人并肩作战

小法和梅西(微博 博客)曾作为对手次在欧冠比赛中对决

腾讯体育巴萨中场法布雷加斯近日接受了ESPN的专访,在加盟巴萨数月之后,小法回望今夏的转会,坦言这是一个艰难但必须做出的决定,小法还表示自己加盟巴萨的最大原因是为了和儿时的挚友梅西并肩战斗。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巴萨87一代。

在长久的传言和谈判之后原阿森纳(微博 数据)队长法布雷加斯终于在今年夏天转会回到了心心念念的故乡球队巴塞罗那(微博)。小法曾是巴萨青训营的一员,在“拉玛西亚87级”中和皮克、梅西是队友。小法和皮克的关系一直非常要好,这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就连西班牙canal plus频道的王牌访谈节目《罗宾逊档案》的皮克专辑节目中都特意请来了小法作为嘉宾,而前些日子皮克父亲的新书发布会上小法也受邀出席。但小法回归巴萨后我们却很少看到他们俩在球场上的配合,除了两人场上位置的原因外,主要还由于皮克受到伤病困扰长期休战。但我们却惊喜地发现小法与梅西之间的配合日渐娴熟并成为巴萨进攻的一把新利器。

小法在访谈中说道,“有很多人觉得我疯了,问我为什么要离开阿森纳,在那里我是队长,是毋庸置疑的铁打的首发,还有那么多喜欢我的球迷,而我却要离开阿森纳去一支也许都没有上场机会的球队。我只想说这真的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也许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转折。我思考了很多,我也等待了整整八年时间,最后我下定决心舍弃在英国已经拥有的一切回到故乡重新开始。”

小法坦言自己是一个很有野心的球员,这也正是他想要回归巴萨的原因。“人们也许会说,野心是不是意味着应该留在阿森纳带领这支球队赢得冠军。我也真的曾经梦想和阿森纳一起赢得冠军,获得足球世界里的重要奖杯,和队友们一起去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竞争。但巴萨的更衣室真的非常吸引我,我想和伊涅斯塔(微博),和哈维(微博),和梅西在一起战斗,我也知道只要我足够努力,我能成为这支冠军球队的一员。我曾经想过,如果我来到了巴萨,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最终也无法获得和梅西们一起上场比赛的机会,那只能说明我不够好。”

巴塞罗那中场在访谈中多次流露出对队友梅西的欣赏,并表示能和他一起作战自己觉得非常幸运,“他很特别,他能在场上完成别人完成不了的任务,我非常欣赏梅西在足球场上的表现,他的每一脚触球,每一次过人都那么不可思议。真的难以想象这么一个小个子球员却走到了足球世界的最巅峰。” (郑燕宇

相关微博:

  • #分享视频#【巴萨战况视频回顾 #西甲#第13轮巴萨4-0萨拉戈萨】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第13轮,巴萨在诺坎普主场4-0轻取萨拉戈萨,皮克、梅西分别建功,法布雷加斯、哈维和凯塔送出助攻 http://url.cn/1j53e9 @*23265289
    2011-11-24 22:11:14
    -转播-
  • Ahora estamos metidos en el partido del próximo miércoles en Milan.Hoy nos entrenamos en la ciudad deportiva y veo bien a mis compañeros, con confianza. /现在,我们在全身心地备战周三在米兰的比赛。今天,我们在训练基地参加了训练课,我看到队友们的状态都很棒,大家都满怀信心
    2011-11-22 09:12:51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