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曝王春露仍未做工作交接 严重影响短道队训练

2011年11月24日2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王濛(微博 博客)暂缓回归赛场,将无缘冬运会?虽然冬运中心至今尚无官方说法,但这几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两次检讨、三次思想汇报,一直坚持训练,王濛用这么行动来表达回归的愿望却不能。然而,打架事件的另一当事人王春露又做了什么呢?今天有网友在腾讯微博爆料,她一直未到新岗位履新,尚未搬出原来的办公室,甚至未与新任领队进行工作交接。

其实,从被处罚至今,王濛一直在不断反省、不断写检讨,不断用训练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然而,媒体上经常会定期出现诸如“资深教练”、“冬运中心内部人士”,并对她的能力说三道四,称她状态不佳,甚至断言她即便复出也无法在索契冬奥会上有所作为。知情人士“冰雪公主”认为,“其实一直有一股力量在幕后阻止王濛回归,虽然他们制造的新闻点经受不住推敲,然而关键时刻总会跳出来给王濛以打击,不可谓不恶劣。”

这位知情人质疑道,“其实阻碍王濛回归的幕后人物不说大家也能猜出来,人都离开了,还不时利用媒体兴风作浪,短道队已经那样了,还不放过,这是在破坏短道事业,会成为历史的罪人!”

从处罚至今已经过去3个多月了,王濛仍被禁赛,王春露又在做什么呢?“从8月份处罚结果出炉后,被调到冬运中心竞训部工作的王春露从未来上过一天班”,冰雪公主爆料说,她进而猜测,“王春露到底有什么病?后台到底有多大?”

实际上,王春露不仅未到新岗位履新,甚至至今仍未与新领队进行工作交接,这已经影响到了短道队的日常工作。“王春露在被处罚后,她的办公室一直没搬,不仅如此她还没有向新任领队进行工作交接,很多东西比如内部外部的资料都得重新收集,严重影响了队里的正常工作。作为一个处级干部,你离职了连正常的工作交接都不做,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该网友气愤地写道。(Cary)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