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海耶斯来华主要为卖鞋 海爷:暂时不考虑CBA

2011年11月24日1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近日,NBA(微博)火箭队中锋海耶斯(微博)现身北京,引发了媒体的诸猜测,由于正值NBA停摆期,众多NBA球员签约CBA球队,因此引发了媒体的诸多猜测,“海耶斯是否也与CBA球队有了合作意向”,不过海耶斯给出了答案:“这次来中国是为乔丹体育为我设计的新鞋拍摄广告”。

说起自己的新鞋,海耶斯赞不绝口,“我非常喜欢这款球鞋,球鞋的设计符合我对装备要求的口味,就是要简约至上,不要太复杂,浑厚粗狂的线条没有多余装饰,宽大的圆形鞋头也是内线球员最需要的,感谢乔丹体育在球鞋的设计上能够征求我的意见。”

用百炼成钢来诠释火箭队长查克•海耶斯可能是最贴切的词语。1.98米的身高出任大前锋甚至中锋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可老天爷是公平的,天道酬勤,通过自身的努力,爷练得一手篮板绝技,成为火箭不可多得的防守尖兵。如今海耶斯逐渐成为广大中国球迷心中的英雄时,他作出了一个明智的选择——牵手乔丹体育。而乔丹体育也为海耶斯适时推出全新战靴。它们将成为海耶斯新赛季征战NBA赛场的左膀右臂。

乔丹体育设计师介绍说,“海耶斯新款战靴设计与海耶斯的球风十分相似,朴实稳重。鞋帮的无缝工艺巧夺天工。而两组三角形构成的鞋帮堪称此款战靴的亮点。三角形给人一种锋利骁勇之感。而网状镂空的四个三角形两两相对组合成稳固的矩阵,散发出强大的力量,鞋帮设计传递的寓意顾名思义,攻防兼备,速度与力量的结合也正是海耶斯篮球上所展现出来的最让人敬佩的精神。”

鞋孔前部采用环状属内嵌设计,顶端的两个鞋孔有别前端,TPU鞋扣设计使脚踝处立体感强,与顶端鞋孔后方的点阵防撞护踝以及提鞋拉扣的组合,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都显示出设计师的智慧。

球鞋中底沿用乔丹体育SOFT技术,中底特殊二次MD材料的厚度较此前鞋款大幅度增加,增厚的MD材料将缓震效果扩大数倍。独特的设计十分适合体重偏大的内线球员。当他们拼尽全力起跳抢到篮板球时,落地稳固性和球鞋对脚踝膝关节的缓冲保护至关重要。球鞋缓震性能的好坏也直接决定了他们驰骋球场年限。而二次MD材料的采用则完全胜任。尽管球鞋中底的用料增加不少,但由于MD材料重量极轻,并没有为球鞋的增重。

大底工艺设计精致,采用了久经考验的传统水波纹路,球鞋的抓地力得到保证。值得一提的是,大、小水波纹被安置在大底的不同位置,前掌外侧采用大面积的小水波纹,在保证抓地力的同时,还可以有效的防止用力过猛后脚的外翻。中后掌采用大水波纹,球鞋出色的稳固性得以充分体现。球鞋前掌配备三道横行的易弯折,跑动时易弯折可以使穿着者有效节省体力。

大底脚弓处的磨砂TPU防扭转系统,为球鞋避免的发生过度变型保驾护航。磨砂TPU几乎与大底齐平,这在其他篮球鞋中不太多见。因为普通TPU在接触地面时由于材质较为坚硬,很容易发生侧滑现象,造成穿着者不必要的受伤。但此款球鞋将TPU的表面打造成磨砂面。不仅为球鞋增添一丝神秘感,最重要的是球鞋不会因它的存在而出现侧滑现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