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裁判长回应球员质疑选球:如有意见可以申诉

2011年11月24日17: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4日上讯(记者张楠(微博))就在风云组合“炮轰”组委会选球球速慢,导致球员发挥后不到半个小时,此次中国公开赛的裁判长巴尔女士就出面给记者讲解了关于组委会选择球型号的过程。“我们都是通过正常的流程去选择,没有什么问题。如果队员有意见的话,可以通过正当流程反应,我们会听取他们的意见。”若巴尔表示。(点击>>>风云炮轰组委会选球失误:球速太慢无法打球

就在今天风云组合艰难击败日本三号男双之后,二人在混合采访区跟媒体反应组委会选球出现问题,今天比赛选用的球球速很慢,影响了大家的发挥,而跟他们有同样感觉的球员也不在少数。在听到选手的反映之后,组委会也马上找到赛会裁判长伊莎贝尔·若巴尔女士回应关于组委会选球的详情。“我们在比赛之前,都会选择一名优秀的球员进行试球。我们会给他们三种型号的球来进行测试,看球在场地底线20厘米的落点是否准确,来判断选择哪种球。这是每一个大赛都使用的同一种方法。”若巴尔告诉记者,提供的三种球也是根据上海的天气湿度和场地的风向确定的,都是按照国际惯例来进行的。而今天赛前,也是让第一场比赛的韩国男双选手进行的测试,最终选定的3号球。3号球属于速度比较适中,而且是最适合这个季节和天气使用的球。

听到记者跟她反映队员的声音,若巴尔显得很平静:“我们每天上午都会召开例会,裁判员会把队员的一些声音告诉我们,但是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球速慢的反应,所以明天我们还是会采用同样的方式进行测试和选择。”若巴尔笑称,球员的反映只是针对记者,却没有通过正常的流程。“如果队员有意见的话,他们可以在比赛中跟当值裁判反映,第二天我们的例会上收集这些意见,然后进行调整。所以我们也欢迎队员能够通过正常的流程跟裁判提出他们的想法,以便于我们改进。”若巴尔最后表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