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杨毅:签下NBA大腕也得把丑话说到前头

字号:T|T

杨毅(微博)告诉记者,经过这件事后,J.R。史密斯彻底服软了,“现在NBA(微博)停摆,不打比赛没钱挣,而正好浙江给出这个合同,工资那么,J.R。史密斯是心知肚明的,所以他不可能逃跑。

以前俱乐部就是对他侍候得太好了,但这件事后该说的都说了。俱乐部也表示了如果再出现一次类似这样的情况,肯定会裁掉他,这他也是知道的。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J.R。史密斯心中就觉得CBA水平太低,他随便打打就可以了,所以来球队后,他仅比较认真参加了两三堂训练课。但第一场比赛他见识了CBA的水平,于是使出那一招。其实他当时就没事,最后检查结果是韧带有些磨损,其实踢球与打篮球的队员都有这个问题,他表现得那么疼有些过分,不过就算是当时伤了也与他不认真训练有关。

通过J.R。史密斯这件事,我想其他俱乐部也应该总结一些经验,他们与这些高水平外援之间必须有很好的交流,把话说到明面上,告诉人家哪些纪律必须遵守,这样才能避免一些情况的发生。”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崔宁宁 采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