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战巴萨主裁公布 无视C罗越位球+穆帅戳眼

2011年11月24日09:08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战巴萨主裁公布 无视C罗越位球+穆帅戳眼

执法世纪大战,一般鸭梨都很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西班牙足协宣布,费尔南德斯-博尔巴朗被任命为本赛季西甲首场国家德比主裁,这也是这位来自阿尔利亚的主裁,裁判生涯第二次主吹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两大巨人的生死较量。

本赛季西甲联赛首场国家德比将在12月10日在伯纳乌球场进行,来自中立赛区安达西亚的主裁费尔南德斯-博尔巴朗获得了任命,而他上一次主吹皇马巴萨的世纪大战,也是今年8月的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在诺坎普巴萨3-2胜出一役。

别看巴萨是胜利者,费尔南德斯-博尔巴朗是役的执法还是受到了加泰罗尼亚人的激烈批评,因为他姑息了C罗(微博 数据) 的进球,葡萄牙人生涯首次在诺坎普破门,但其小禁区前折挡拉莫斯的铲射破门有较为明显的越位痕迹。此外,终场前皇马巴萨的大混战,也是在这位主裁眼前上演,穆里尼奥用手指戳巴萨助教比拉诺瓦的恶劣动作,黑衣法官同样没任何表示。

那一战费尔南德斯-博尔巴朗还出示了三张红牌,分别罚下了马塞洛厄齐尔与比利亚(微博)。如果不是梅西(微博 博客)87分钟破门,巴萨两度被扳平仍胜出捧杯,围绕他的争议还要更。临场控制力如此差劲,让人吃惊的是西班牙足协裁委会对其执法似乎还很肯定,又让他来吹一场世纪大战。《世界体育报》得悉消息后直呼:“那个看不见穆里尼奥袭击比拉诺瓦的裁判又来了。”

费尔南德斯-博尔巴朗2004年9月开始执教西甲联赛,已经有7年执法经验,上赛季开始被批准为国际裁判。这场国家德比也是他本赛季首次执法巴萨的联赛。皇马客战桑坦德也是他主哨,比分最后是0-0,那也是皇马两场丢分的比赛之一,显然穆里尼奥袭击对手尽管逃过处分,这也不是他希望看到的主裁。

(Cuchu)

相关微博:

  • C罗
    If you missed the live chat with my Facebook friends, here is the video. Enjoy http://url.cn/2Df3Ot
    2011-11-20 19:27:03
    -转播-
  • Ahora estamos metidos en el partido del próximo miércoles en Milan.Hoy nos entrenamos en la ciudad deportiva y veo bien a mis compañeros, con confianza. /现在,我们在全身心地备战周三在米兰的比赛。今天,我们在训练基地参加了训练课,我看到队友们的状态都很棒,大家都满怀信心
    2011-11-22 09:12:51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