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奥预赛综述:韩国队客平升榜首 叙利亚两连胜

2011年11月24日08: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二轮全面展开角逐。在A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韩国队客场1比1逼平卡塔尔队,目前以1胜1平的战绩排名榜首。同组另一场比赛,阿曼队主场2比0战胜沙特队,迎来小组赛首胜;B组的一场比赛中,阿联酋队主场0比0战平乌兹别克斯坦;C组的一场比赛中,叙利亚队客场2比0击败马来西亚迎来两连胜。

卡塔尔1-1韩国

卡塔尔在哈主场迎战韩国队。小组赛首轮,卡塔尔队客场1比1逼平沙特,韩国队主场2比0战胜了阿曼队。比赛开始后,两队大打对对攻战。第45分钟,卡塔尔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阿度马基禁区内晃过韩国队后卫后推射破门,卡塔尔队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韩国队全力加强进攻。第68分钟,亨成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最终,卡塔尔队主场1比1被韩国队逼平。前两轮过后,韩国队1胜1平积4分排名榜首,卡塔尔队两连平排名小组第三。

阿曼2-0沙特

阿曼队在马斯喀特主场迎战沙特。历史上,双方曾在湾国奥杯交手两次。结果,两队各胜一场平分秋色。小组赛首轮,阿曼队客场0比2负于韩国,沙特队主场1比1被卡塔尔队逼平。比赛中,阿曼队利用主场之利向沙特队发起猛攻。第15分钟,卡希姆禁区内劲射破门。上半场,阿曼队1比0领先沙特队。下半场,阿曼队继续加强进攻。第56分钟,阿尔希姆里再进一球,阿曼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81分钟,沙特队的阿尔贝什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阿曼队主场2比0战胜10人应战的沙特,迎来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目前,阿曼队积3分排名小组第二,沙特队积1分小组垫底。

阿联酋0-0乌兹别克斯坦

阿联酋队在阿尔艾因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历史上,两队交手三次,乌兹别克斯坦国奥队2胜1负占据优势。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中,阿联酋曾以3比0大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小组赛首轮,阿联酋队主场0比0逼平了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则在主场2比0战胜了伊拉克队。比赛中,两队均有破门机会,可惜临门一脚欠佳,最终0比0互交白卷。由于同组另一场比赛伊拉克队同样与澳大利亚队0比0战平,积分榜上,乌兹别克斯坦队1胜1平积4分排名第一,阿联酋和澳大利亚队两连平排名二、三位,伊拉克队1平1负积1分小组排名第四。

马来西亚0-2叙利亚

马来西亚队在吉隆坡主场迎战叙利亚队。2007年奥预赛上,两队曾交手两次,叙利亚队主场3比1、客场0比0保持不败。小组赛首轮,马来西亚队客场0比2负于日本队,叙利亚队主场3比1战胜巴队。比赛中,叙利亚队反客为主,围着马来西亚队大门狂轰乱炸。上半场,两队均没有破门战成0比0。下半场刚刚开场两分钟,叙利亚队就由科兰坦抓住机会破门。第81分钟,纳克达赫里再进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叙利亚队客场2比0战胜马来西亚队迎来两连胜。积分榜上,叙利亚与日本队同为两连胜且净胜球相同,叙利亚队依靠进球多优势排名榜首,日本队排名第二,巴林队和马来西亚队分列第三、第四。(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