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罕见正太照曝光 脱发皇帝当年曾梳小辫

2011年11月24日07: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罕见正太照曝光 脱发皇帝当年曾梳小辫

皇帝:我也曾经年轻过【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terezowens》报道,“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从进入NBA(微博)开始,无论外貌还是球技都看上去少年老成。詹姆斯也曾拥有自己的正太岁月,一张詹姆斯高中时期的照片被曝光,照片中“皇帝”穿着橄榄球队服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更令人惊讶的是,如今被脱发困扰的詹姆斯,当年也曾梳过小辫子。

比同龄人成熟,詹姆斯从新秀年开始就给人这种感觉。这种情况到了今年休赛期似乎有愈发严重的倾向,27岁的詹姆斯脱发严重,发际线日益上移令他十分苦恼。詹姆斯甚至在梦中还惦念头发的事情,他自己爆料曾有一次梦到长出了浓密的头发,结果起床之后去照镜子发现只是梦一场,他的头发还是老样子。

为了掩盖脱发,詹姆斯干脆理了一个近乎光头的发型,但还是遭到了美记者的嘲讽。记者笑称詹姆斯最好学习当年的迈克尔-乔丹,彻底将头发剃光,其他发型只是会让他原本就不“富裕”的头发越来越少。

如今只能以准光头造型出场的詹姆斯,当年也是可以在头发上做文章的。《terezowens》的记者在近日找到了一张詹姆斯高中时期的照片,这张照片中的詹姆斯还是青春少年,身披橄榄球队服英姿飒爽,那是属于詹姆斯的正太时光。

令人惊奇的是,照片中的詹姆斯不是半秃的发型,而是以一排排小辫子亮相,这是相当罕见的。《terezowens》的记者调侃,大家应该很愿意看到现在的詹姆斯尝试这个辫子造型,那将会相当有趣。(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