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中国主帅无视NBA大牌 拒绝詹姆斯科比加盟

2011年11月24日06: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中国主帅无视NBA大牌 拒绝詹姆斯科比加盟

前男篮主帅尤纳斯无视科比詹姆斯【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前中国国家男篮主帅、现莫斯科中央陆军主教练尤纳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NBA(微博)一直停摆,他不打算签任何NBA球星,即使是詹姆斯和科比这样级别的巨星,他也一概无视。

劳资谈判陷入僵局,NBA正刮起新一轮的留洋潮,不少有实力的球星都把欧洲作为自己新的落脚点,就连诺维茨基这样的巨星,都已经表态恢复训练,准备加盟欧洲球队。但作为欧洲的豪强俱乐部,他们是否一定就会接纳NBA球员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莫斯科中央陆军主教练、也是前中国国家男篮主帅尤纳斯就表示,他更看重球队的整体,而不是单单一名巨星。“我只需要一支正常的球队,然后把他们打造成一个强大的整体,而不是成为几个球星的球队。”尤纳斯说道,“基里连科会是我阵容中唯一的NBA大牌球员。”

看到尤纳斯如此表态,记者更进一步问道:“如果是詹姆斯愿意来中央陆军呢?”尤纳斯的答案依然没有改变。“詹姆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如果他到来,你必须要围绕他重新组建球队。”尤纳斯继续说道,“如果我们签下詹姆斯或者是科比,那么我该如何处置现在这支球队?让一部球员走人,然后NBA结束停摆,詹姆斯和科比返回美国,我又要把他们召回来。这样,我们又重新回到了起点。这并不合适。”

尤纳斯之所以敢如此表态,也的确有出色的成绩做后盾。在尤纳斯的统领下,中央陆军展现了欧洲一流强队的本色,在欧冠联赛中保持全胜。(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