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英国警察高2.2米似姚明 罪犯被捕求合影(图)

2011年11月24日04:30人民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国警察高2.2米似姚明 众人争相求合照(图)

英国高个子警察沃伦【点击进入NBA频道

前往英国伦敦旅游的人们如今又了一个合影的新去处,不过,这个去处可不是什么新添的景点,而是一名像姚明般身材高大的伦敦警察。

据英国《大都会》网站近日报道,25岁的伦敦警察沃伦最近成了不大不小的名人,关于这一点,从他在大本钟前执勤时身前排起的长队便可见一斑。许多游客慕名而来,除了要在大本钟前留影外,另一个很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和沃伦照张合影。甚至有些被沃伦抓获的罪犯,在被送上警车之前,也会提出要与他合影。

沃伦之所以这么受欢迎,全都要归因于他那无比高大的身材,2.2米的身高,将近150公斤的体重,让沃伦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巨人,许多原本身材并不算矮小的警察,到了他的面前,都只剩下了仰视的份。

不过,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高大威武的沃伦在初入警局之时,却也曾有过一段颇为尴尬的经历。原来,由于身材太过高大,两年半前初次当上警察的沃伦没有现成的警服可穿,他只能看着别人穿着警服进进出出,自己却不得不穿着便服度过了尴尬的三个半月,这件事一度成为同事们茶余饭后的笑料。

但好在,性情温和的沃伦并没把这当回事,他甚至有些自豪,毕竟,定制警服的待遇可不是随便哪个人就能享受到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