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之队确认姚明投资红酒 大姚在美购豪华酒庄

2011年11月24日02:39北国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之队确认姚明投资红酒 大姚在美购豪华酒庄

姚之队确认姚明投资红酒【进入NBA频道

姚明的投资眼光和敏感度众所周知,目前,姚老板又有了新手笔。本周日,姚明将出席“特殊奥匹克2011年度融合慈善筹款晚宴”,而在当日的拍卖环节中,以姚明命名的干红葡萄酒将在全球首次亮相,起拍价为6万元人民币。目前,红酒消费和投资已逐渐成为市场主流,从此以后,你可能经常会在晚宴上听到这样的声音:老板,来瓶姚明!

亮相 姚明牌红酒周日高价亮相

昨天有媒体爆料,“特殊奥林匹克2011年度融合慈善筹款晚宴”将于本周日举办。在活动中,作为国际特奥全球形象大使的姚明,将捐赠全球首瓶姚明葡萄酒。同时,姚明将在晚宴上宣布“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的正式成立。

据媒体表示,“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已发布首款以姚明命名的干红葡萄酒——2009姚明纳帕谷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而当天的拍卖活动中,这瓶第一次在全球亮相的红酒将成为拍品,起拍价为6万元人民币。此后,这款1.5升装的姚明葡萄酒将于下周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限量生产1200瓶,价格为3800元。

回应 姚明确实投资红酒 但并没这么贵

“确实有这个事,姚明投资和参与组建了一个红酒公司”,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对于姚明涉及红酒的投资予以确认,“姚明在旧山的NAPA VALLEY(纳帕谷)购买了一个酒庄,以后他的红酒就将产自那里”。

纳帕谷有“世界酒谷”之称,谷内共有400家酒庄,大多由18世纪以来从欧洲移民的酿酒家族开创并经营,生产高档品牌红酒。在2000年纳帕谷葡萄酒拍卖中,美国思科公司主管查斯·白利曾创下总竞叫额170万美元,单品70万美元的历史纪录。在欧美遭遇金融瓶颈,中国经济快步提升的大背景下,纳帕谷的酒庄在今年首次迎来了来自中国的买家,而姚老板正是其中之一。记者了解到,姚明在美期间曾前往纳帕谷,亲自在葡萄园考察并与庄主一起品酒。目前,姚明已聘请拥有多年葡萄酒酿造、酒庄管理、葡萄酒市场营销经验的汤姆·恩德担任自己品牌负责酿造的部门总裁。同时聘请拥有全世界多个酒庄的葡萄园管理经验的拉里担任自己的葡萄园顾问。而姚明品牌的首款产品——2009姚明纳帕谷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品质为混酿,含82%的赤霞珠,8%的梅洛,7%的品丽珠,酿法采用典型的波尔多左岸风格。

虽然姚明投资红酒已板上钉钉,但章明基表示,姚明并不会如此前媒体所爆料,将在本周日慈善晚宴上宣布公司的正式成立。“在当天的活动中,姚明的酒只是一个拍品,作为姚明将其拍卖后捐给主办方的一个礼物,而姚明也不会在当天宣布公司成立。但可以肯定的是,姚明的红酒很快就会宣布推出。 ”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