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情妇拍撩人写真 黑带缠身几近全裸(图)

2011年11月24日02:36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格斯情妇拍撩人写真 黑带缠身几近全裸(图)

伊莫根大尺度写真

腾讯体育吉格斯很崇拜《闻香识女人》的主角阿尔帕西诺,但他在情场上无法像偶像那般游刃有余。因为性丑闻,吉格斯被两个女人玩弄于股掌之间。日前,通过和吉格斯偷情上位的伊莫根再次使出新招,她用一组让人喷血的写真来讽刺曼联(微博)传奇请的禁口令。

28岁的伊莫根身材火辣。在同吉格斯的偷情丑闻曝光后,性感的伊莫根迅速蹿红。借着她和吉格斯的情事,伊莫根成功进军演艺圈,甚至还成了时尚杂志的红人。日前,英国男性杂志《Nuts》邀请伊莫根拍摄了一组大尺度写真。身材傲人,曲线完美的伊莫根几近全裸出镜,全身只是在敏感部位缠上了一条黑色的胶带。当然,区区几根黑色胶带压根无法阻挡伊莫根的性感。在镜头面前,伊莫根摆出撩人的姿势,足以让所有男性感到血脉贲张。

野性十足的伊莫根表示,伦敦拥有英国最狂野的夜生活。“你可以在伦敦做任何想做的事情,没有人会看你。即便你的伤口还未愈合,也没有人会注意。”至于英国第二狂野的城市,伊莫根选择了曼彻斯特,旧情人吉格斯就在这座城市。可惜,如今两人分道扬镳,吉格斯甚至还申请了禁口令,伊莫根无法肆意面对媒体回忆她和吉格斯的疯狂往事。在拍摄这组性感写真时,伊莫根选择黑色胶带缠身,意在讽刺吉格斯禁止她曝光两人偷情细节。

身材火辣的伊莫根是吉格斯的威尔士同乡,她同热刺射手迪福曾经有过一段风流韵事。后来,伊莫根搭上了吉格斯,两人的偷情时间长达六个月。在重要的比赛开始前,吉格斯甚至都会抽时间前往酒店和伊莫根共赴云雨。丑闻曝光之后,吉格斯迅速向法院申请了禁口令。法官伊迪表示,禁口令可以保护吉格斯家人,防止他们暴露在疯狂的媒体中,法庭将会尽可能的保护吉格斯的家庭以及他本人。当然,这无法阻止男性对伊莫根的原始欲望。

(Paco)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