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否认鲁能三将换郑龙 直言也就王永珀能踢

2011年11月23日11:16烟台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YMG记者唐寿锐)昨天有媒体爆料说山东鲁能(微博)将同青岛中能(微博)在人员方面进行三换一,用王永珀(微博)、任永顺(微博)和刘钊三位球员换取郑龙。昨天下午,YMG记者就此事询问了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微博),后者否认这一说法。

“我没有听到这条消息,首先从我们的角度,我们俱乐部根本没有这个想法;如果能有该意向的话,也会跟我进行联系,但是我没有接到鲁能方面的电话。”接到记者电话时,于涛正在参加俱乐部为5位中能小球员前往葡萄牙集训的送行仪式。

于涛告诉记者:“我们不会将郑龙和刘健(微博)这样的球员放走,他们在我们队的作用有目共睹。”那么传言中的鲁能三将对青岛又有大吸引力?中能俱乐部一位人士分析说,“就王永珀能够在我们队踢上主力位置。任永顺的情况我不了解。至于刘钊,今年年初我们曾尝试着引进他,最终因为各种原因转会未能成行,所以我们不会再跟他有接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