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张奔斗:总决赛四巨头遭强烈冲击 穆雷惨掉队

2011年11月23日09: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张奔斗(微博)伦敦报道 无论是按照排名、能力、成就还是在球迷中的受欢迎程度,人们都习惯于将参加本次ATP伦敦总决赛的八位单打球星分为两个阵营——四巨头,以及另外那四个,嗯……非巨头。

可是,他们之间的水准差别,并不像排名榜上的积分鸿沟那般明显。首轮四场单打比赛过后,世界头两号球星德约科维奇(微博)与纳达尔都是挣扎到决胜盘的抢七,才分别击败了伯奇与费什;即便是状态上佳已连夺两冠的费德勒,也被特松加拖入三盘恶战的泥潭。正争取年终第三的穆雷甚至掉了链子,腹股沟受伤的他被费雷尔两盘击败。

总决赛的魅力就在于,从第一场开始,你就必须与世界前十的对手交战;而总决赛的悬念则在于,即便输掉一场比赛,你仍然有小组出线的生机。周三清晨四时启幕的费德勒与纳达尔之战将掀起第一个高潮,本次总决赛,精彩可期;巨头阻击战,续集可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