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皇马曼城3000万互换 失意锋霸PK左路铁闸

2011年11月23日08: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皇马曼城3000万互换 失意锋霸PK左路铁闸

特维斯去皇马(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footylatest》最新披露,皇马和曼城(微博)正在酝酿一起3000万英镑互换的交易,双方的筹码分别是曼城失意人特维斯和皇马新左闸科恩特朗

最近有消息称,虽然完全冻结特维斯,但是曼城方面表示绝不会贱卖阿根廷前锋,蓝月亮给野兽的标价是4000万英镑。但是最新的传闻却曝料,曼城正准备为特维斯作价3000万英镑以换取皇马左后卫科恩特朗。

现在,基本可以肯定的是,特维斯在曼城的岁月已至尽头。接下来,阿根廷人就是什么时间以什么价格出走的问题。当然,实力仍在的特维斯不必为下一个东家发愁,目前许欧洲豪门都已向他发出邀请,只要转会费和个人待遇谈妥,特维斯就将离开这个令他度日如年的曼城。

基于特维斯的情况,目前曼城也在积极寻找可以两全其美的办法,当然,最好的结果或是将他卖一个好价钱或是用野兽换来一个实力干将。第一点卖个好价钱实现起来有难度,不论是之前媒体传称的2500万英镑身价还是后来曼城发话的4000万英镑,对于其他有意特维斯的球队来说,都是一道不低的门槛。本来引进特维斯就冒着恐破坏更衣室气氛的危险,再为此付出过大的钱代价,相信多数球队都会因此慎重考虑。

但要能用这位即将离队的边缘人换来一位不错的球员,曼城当然会相当满意。《footylatest》最新透露,这一次曼城寻找互换的目标是皇马的新晋左后卫科恩特朗。今年夏天,葡萄牙人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伯纳乌,当时,科恩特朗对此也显得相当激动,他兴奋的告诉人们,加盟皇马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

本赛季,首次穿上皇马球衣后科恩特朗的表现也还算不错,联赛中共7次出场5次首发,欧冠中则4次出场3次首发,11场比赛中,科恩特朗给出了2次助攻的数据。前些日,由于马塞洛一直有伤在身,科恩特朗更是连续占据主力左后卫位置。直到最近一轮西甲皇马3-2战胜瓦伦西亚,马塞洛才回归,目前二者竞争相当激烈。

根据《footylatest》的撰文,这一次互换是由曼城主动提出。对于科拉罗夫和克里希轮换镇守的球队左路,曼奇尼一直不是十分满意,不差钱意在打造最强阵容的金元帝国,当然不允许任何一个位置存在软肋。而且考虑到科拉罗夫和克里希都是85年生人,曼奇尼更希望能有一位更年轻的当打之星来把守左路。如此一来,现年23岁的科恩特朗便成了蓝月亮的目标。

但发布这一消息的《footylatest》也坦言,这起交易恐怕很难成功,原因在于皇马目前并不缺少前锋,C罗(微博 数据) 本泽马伊瓜因个个状态出色。另外,无论在左后卫还是其他位置上,穆里尼奥意在打造球队的良性竞争,所以多数位置几乎都配备两名具备实力的球员,刚刚带来的科恩特朗,皇马怎会轻易就将他放走。更值得一提的是,穆帅向来以铁腕著称,对于特维斯这个更衣室里的隐形炸弹,于能力上穆帅认同,于其他方面皇马主帅恐怕难有好感。

(anni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