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吕征婚礼鲁能高层现身 两悍将缺席引转会传闻

2011年11月23日07:49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吕征婚礼鲁能高层现身 两悍将缺席引转会传闻
蒿俊闵能已有不满之情?

记者王锋摄□本报记者董宏磊

泰山队大将吕征终于在22日与新娘李国栋完成了长达8年的恋爱长跑,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就在这一天,鲁能高层齐聚北京,而几名缺席的队员恰恰就跟最近的转会传闻扯上关系。

鲁能三巨头汇聚北京

在吕征大婚之前,传言山东电力集团总经理、鲁能泰山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山东电力集团纪委书记、鲁能泰山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韩公政会一起来到北京见证吕征的大婚。事实上,除了孙可奇因为有事未到之外,其他三位鲁能高层巨头都现身设在北京通州的婚礼现场。孙国宇更是作为主婚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福,并代表鲁能俱乐部向两位新人送上了一份厚礼。

目前的鲁能被各种流言包围着,其中包括内援转会、新任主帅和外援引进。在度过了动荡的2011赛季后,鲁能面临大调整已是众望所归。有内部人士分析认为,孙国宇和韩公政两人中将会有一人被调出鲁能俱乐部,往他处高就。高层调整是山东电力集团内部的绝对机密,而内外援引进,尤其是新任主帅的人选则是鲁能俱乐部的保密核心。在婚礼现场,三巨头除了前往记者所在的桌位敬酒之外,再无任何接触的意思。他们甚至没有留给记者采访的机会,就提前离开婚宴,并于当天下午就返回济南。曾有消息人士告诉记者,鲁能确实在接洽埃里克松,年薪价码甚至已经达到惊人的270万欧元,但韩公政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武汉球员双双缺席婚礼

作为泰山队的“老人”,吕征在球队内的人缘和地位均相当之高。所以,在接到吕征的婚帖之后,除了外援和要赶回新疆老家的买提江,几乎所有泰山队的主力队员均奔赴北京道贺,买提江通过微博向吕征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不能参加婚礼的遗憾。崔鹏更是以伴郎的身份忙前忙后,12月也将结婚的杨程则抱着“取经”的心态前来观礼。除此之外,泰山老队长舒畅,前中国女足助理教练李羽,出自鲁能青训系统、而今已经在北京国安打上主力的王晓龙都到现场道贺。事实上,吕征的婚礼已经变成了泰山队新老队员的一次大聚会。但是,几名未能到场的队员却让人产生了一丝联想。

两名武汉籍队员蒿俊闵和邓卓翔(微博)均未现身,而此前蒿俊闵跟巴博萨的矛盾被媒体曝光,而最近因为足协杯决赛上的发挥不理想,小蒿也遭到媒体批评,直至现在有了他在鲁能心灰意冷的说法。蒿俊闵跟吕征是泰山队队友,以前也同在国奥队效力,在这个重要的时刻他没有现身,让很人感到意外。而邓卓翔因为伤势已经很久没有在泰山队的比赛里亮相,更是缺席了足协杯决赛,最近有传言说他要去陕西投奔高洪波,这就使他在泰山队的位置变得敏感起来,没有出席吕征的婚礼,邓卓翔的未来将走向何方必将成为一个话题。

有媒体爆料说,鲁能将用王永珀(微博)、刘钊和任永顺(微博)三人去换青岛中能(微博)郑龙,而小将马兴煜则跟夏宁宁一起,在下赛季投奔杭州绿城(微博)。在这牵扯进转会传闻中的5名泰山队员,只有王永珀和马兴煜出席了婚礼。据记者了解,刘钊其实已经在20日就来到了北京,但21日晚跟女朋友的家人吃饭之后,身体有所不适,只能临时决定告假,王永珀在微博上针对“三换一”的说法给出了自己的态度:“我们都是鲁能人,我们是一个大家庭,谁都希望自己家好,所以我们都要真实、真诚。我不会计较的,因为我很真实,不会骗大家。我的喜怒哀乐都在脸上,确实得罪过人,可是我不会害别人,鲁能不让我走我是不会走的,因为我一直把自己当成鲁能人……”

值得一提的是,2011赛季被租借至杭州绿城的泰山队老将矫哲也继足协杯决赛现场为鲁能助威之后,再次借吕征婚礼的机会出现在泰山队的大聚会上,或许,这也将是他回归鲁能的一个契机。(时报北京11月22日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