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鲁能用王永珀等三将换郑龙 双方俱乐部否认

2011年11月23日07:44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2011赛季中超联赛落下大幕之后,虽然各队都已经放假,但依然风不平浪不静,各种有关引援和更换教练的传言会汹涌而来,这几乎已经成了规律。在22日能上下为吕征结婚而庆祝的时候,有关鲁能球员调整的消息也扑面而来,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鲁能要用王永珀(微博)、刘钊和任永顺(微博)三人置换青岛中能(微博)郑龙这个说法。但是,无论是鲁能还是中能,都在这个消息流传出来之后予以了坚决否认。

郑龙在2011赛季是发挥最好的中国本土球员之一,加之他又在山东踢球,因此,将他跟力图在下个赛季扭转颓势的鲁能挂上钩,初想起来倒也算合情合理。但是,用王永珀、刘钊、任永顺三人置换郑龙一人的“提议”,似乎却得不到鲁能和中能的认可。首先出来辟谣的是青岛中能,该俱乐部老总于涛(微博)在接受采访时断然否认了这个说法的可能性,“接下来的几年正是青岛足球向上发展的好时机,我们要抓住机会,像刘健(微博)和郑龙这样的球员,我们不会允许他们转会,即使有球队对他们有兴趣,我们也会尽力将他们留下。”此外,中能方面不认可这个说法的另外一个原因是,除了王永珀之外,他们对引进刘钊和任永顺没有少兴趣。

鲁能方面也否认了此事,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随着联赛结束,各种传言也开始活跃起来,但这些传言都不是真的,也没有任何可信的价值。我从来没听说过要跟青岛中能做这样的球员交易。郑龙确实是个有实力的球员,但我们就算想引进,也要得到青岛中能的同意才行。况且,我们现在对于引进内援的态度很谨慎。”针对传言中的夏宁宁和马兴煜转投杭州绿城(微博)一事,韩公政同样予以否认。

除了球员转会之外,鲁能目前最大的焦点仍是下赛季由谁来掌舵,韩公政在记者的追问下不肯露出任何风声,“我们接到了不少教练的资料,现在正是紧锣密鼓排选的时候。我只能告诉大家,我们接到的资料里各个地区的教练都有。”有消息说,荷兰籍名帅范加尔将现身中国,他的行程包括北京、上和杭州,在国安已经续约帕切科花也将选帅范围进一步缩小,杭州绿城方面否认与范加尔接触的情况下,一直想跟世界名帅牵手的鲁能是否会借此机会与这位统率过诸多欧洲豪门的大帅进行接触呢?针对这样的问题,韩公政并没有作出正面回应,“我们正在考虑新帅人选,现在还不到公布的时候,我们总不能现在把名单都拿出来,让大家一个个去猜和排查吧。”记者董宏磊

(时报北京11月22日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