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纳大战仅61分钟 名记要退票名嘴赞无坚不摧

2011年11月23日07: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纳大战仅61分钟 名记要退票名嘴赞无坚不摧

张丹(微博):比赛结束 观众的酒还没喝完 >>点击进入张丹微博

费纳大战仅61分钟 名记要退票名嘴赞无坚不摧

张奔斗(微博)抱怨:60分钟?能要求退票么? >>点击进入张奔斗微博

费纳大战仅61分钟 名记要退票名嘴赞无坚不摧

张盛:费德勒的正手无坚不摧! >>点击进入张盛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 在23日凌晨举行的一场比赛当中,费德勒以6-3和6-0轻取纳达尔,率先闯入本届年终总决赛的半决赛,无论是比赛进行过程中,还是在比赛结束之后,费德勒的出色发挥都引发了专家与记者的一致称赞。

进入今天的比赛之后,费德勒的状态非常出色,率先以4-2领先,对此身在现场的腾讯特派伦敦记者张丹叹道,“费德勒一声不吭,打球像个剑客。而且步法太精致准确了。球到人到,好像还没有出现够不着打飞的球。”

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费德勒依然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轻松的拿下第一盘。而纳达尔却似乎不在状态,根本无法抵挡住费德勒的进攻,到了第二盘之后,他的形势更加不妙,费德勒的发球大显威力,连续拿下第四局,比赛渐渐也失去了悬念。

等到第二盘打到第五局的时候,费德勒进入了随心所欲的境界,没有悬念的再次拿下这一局,而对此张丹表示,“费德勒完全进入了怎么打怎么有的境界。跑起来像猫一样,场上只听见纳达尔的鞋底擦地皮的声音。纳达尔第五局被破发。现在5比0进入第六局。”

就这样,费德勒一鼓作气的连续拿下6局,以6-0拿下的第二盘,并以2-0的大比分击败纳达尔,率先进入半决赛。全场比赛耗时61分钟,这很好的体现了费德勒今天的状态,但对于观众来说,比赛却看的似乎不太过瘾,本来他们期待的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强强对决。而对场内的酒家来说,由于比赛只打了两盘,因此也减少了他们的生意机会。

“盘中休息是打酒的好时机。可惜今天的酒家可能要怪费德勒太神速,减少了他们的生意机会。”张丹表示,“好人球看完了手里的啤酒都没喝完,还是冰的。今天的比赛只用了一小时一分钟。实在太快了。真是古有关公温酒斩华雄,今有费牛冰啤降纳豆。”

而《体坛周报(微博)》资深网球记者、著名网球评论员张奔斗也半调侃的表示,比赛的时间太短了,可以要求退票吗?“比赛时长:60分钟。太短了,可以要求退票吗?现场已宣布,费德勒小组出线。”张奔斗写道。

但不管怎么说,费德勒是今天的赢家,他的表现实在太出色了,赛后连他自己都对今天的发挥感到很震惊。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网球解说员张盛更是被费德勒今天在正手上的发挥所征服,大赞道,“无坚不摧的正手!史上最佳正手今晚再现江湖!”(思过)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ATP总决赛# 好多人球看完了手里的啤酒都没喝完,还是冰的。今天的比赛只用了一小时一分钟。实在太快了。真是古有关公温酒斩华雄,今有费牛冰啤降纳豆。
    2011-11-23 05:29:30
    -转播-
  • 比赛时长:60分钟。太短了,可以要求退票吗?现场已宣布,费德勒小组出线
    2011-11-23 05:35:20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