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拜仁3-1提前出线 里贝里两球戈麦斯破门

2011年11月23日05:3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拜仁3-1提前出线 里贝里两球戈麦斯破门

点击进入组图:里贝里俯卧撑庆进球 博阿滕飞腿险伤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5轮,拜仁(微博)3-1轻取比利亚雷亚尔,提前一轮出线并锁定小组头名。里贝里梅开二度,戈麦斯打进本赛季欧冠第6球,超越梅西(微博 博客)暂居射手榜首位。--->>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拜仁提前出线。

在欧冠小组赛上,拜仁以3胜1平暂列小组首位,此役只要从已经被淘汰的比利亚雷亚尔身上拿到1分,就能提前一轮出线。不过,海因克斯绝不会满足于拿一分,此前4连败的比利亚雷亚尔已经提前出局,联赛上他们还要为保级而战,因此,海因克斯的目标是拿下三分,以保住小组第一,好在淘汰赛中占据有利位置。

双方首回合交锋,拜仁在情歌球场2-0完胜比利亚雷亚尔。此役,罗本和罗贝里两翼齐飞,戈麦斯顶在锋线上,季莫什丘克复出与托尼-克罗斯构建双后腰,阿拉巴顶替托马斯-穆勒出战,而范比滕则顶替禁赛的巴德斯图贝尔。比利亚雷亚尔方面,马尔科-本突前,巴雷罗和索利亚诺坐镇中场。

开场仅仅3分钟,主场作战的拜仁取得梦幻开局,托尼-克罗斯禁区前送出妙塞,里贝里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迭戈-洛佩斯挑射得手,1-0!里贝里进球后跑到场边做了几个俯卧撑动作。第6分钟,安格尔-洛佩斯后场侵犯里贝里犯规,托尼-克罗斯任意球开到禁区,季莫什丘克远点停球转身抽射打中边网。

第8分钟,罗本突入禁区面对门将的左脚扫射被扑住。第13分钟,托尼-克罗斯传球,拉姆左路插上禁区内横向盘带右脚攻门被挡出底线,随后里贝里左路传球,阿拉巴外围尝试大力低射偏出底线。第18分钟,罗本突入禁区被穆萨奇奥放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20分钟,巴雷罗抗议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拜仁在第24分钟扩大领先优势,罗本横传,季莫什丘克外围重炮轰门击中立柱弹出,戈麦斯补射建功,2-0!这是超级马里奥本赛季第6个欧冠进球,超越梅西独占射手榜首。

第32分钟,里贝里突破传中,但门前包抄的戈麦斯慢了半拍。第40分钟,马尔科-鲁本传球,巴雷罗外围大力劲射,诺伊尔将球托出横梁,随后,佩雷斯远射被诺伊尔扑住。第42分钟,马尔科-鲁本侵犯季莫什丘克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破传球,托尼-克罗斯禁区边缘的打门被迭戈-洛佩斯扑住。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拜仁暂时2-0领先。

易边再战仅5分钟,客场作战的比利亚雷亚尔扳回一分,奥里奥尔后场断球高速突破到禁区前传球,古兹曼远点包抄漂亮的凌空抽射,诺伊尔没有做出任何反应,1-2!这是黄色潜水艇在本赛季欧冠上的第2个进球。第54分钟,罗本带球长驱直入到前场分球,拉姆右路插上传中,后点包抄的里贝里凌空卧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随后,拉菲尼亚右路斜传禁区,里贝里门前头球顶偏。

第61分钟,安格尔-洛佩斯后场侵犯托尼-克罗斯犯规被黄牌警告,里贝里任意球攻门被挡出。第66分钟,罗本传球,季莫什丘克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两分钟后,阿拉巴和罗本连续两脚攻门均被挡下。拜仁在第69分钟锁定胜局,戈麦斯前场断球,托尼-克罗斯斜传,里贝里禁区左侧得球冷静晃过出击的迭戈-洛佩斯将皮球送进空门,3-1!里贝里开二度!这是刀疤侠本赛季第8球,也是欧冠上的第2个进球。

第72分钟,托马斯-穆勒替下戈麦斯,随后奥利奇换下罗本。第80分钟,马尔科-鲁本禁区右侧挑射被出击的诺伊尔挡出。第81分钟,普拉尼奇替下里贝里。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拜仁在主场3-1轻取比利亚雷亚尔,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45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5-范比滕、21-拉姆

中场:44-季莫什丘克、39-托尼-克罗斯、7-里贝里(23-普拉尼奇81')、27-阿拉巴、10-罗本(11-奥利奇76')

前锋:33-戈麦斯(25-托马斯-穆勒72')

比利亚雷亚尔(451):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14-加斯帕尔、4-穆萨奇奥、5-马切纳、6-安格尔-洛佩斯(19-塞纳69')

中场:21-索利亚诺、20-巴雷罗(41-何塞卢78')、3-奥里奥尔、11-佩雷斯、8-古兹曼(18-穆巴拉克63')

前锋:9-马尔科-鲁本

(kerlon)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