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东南亚运足球决赛生悲剧 两球迷被踩身亡(图)

2011年11月22日10:53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南亚运足球决赛生悲剧 两球迷被踩身亡(图)

昏迷球迷被抬出体育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据美联社11月22日消息,东南亚运动会足球决赛昨晚在印尼雅加达进行,马来西亚队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5:4战胜东道主印尼队获得冠军。然而不幸的是,开赛前在球场入口处发生了踩踏事故,导致两名印尼球迷身亡,另有人受伤。

本场比赛在可容纳8万人的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进行,由于来现场观战的球迷过多,加上该体育场只设置了两个检票口,致使球迷们在入场时秩序十分混乱。为了维持秩序,警察不得不朝天鸣枪来阻止拥挤的人群。但这一办法不仅没有起到效果,球迷们反而更疯狂地向体育场涌入。结果有多名球迷在混乱中意外跌倒,随之发生了踩踏事件。据当地媒体透露,此次事故造成了两人死亡,其身份已确认为印尼球迷。另有多人受伤、昏迷,目击者表示其中还有一位儿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