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全明星广州将举行 赵明剑成实德唯一球员

2011年11月22日10:40大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11月25日赵明剑将以中超全明星队队员的身份,在广州挑战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微博)队,他是大连实德(微博)队中唯一入选本赛季中超全明星阵容的球员。

近日正在假期中的赵明剑接到通知,要求他代表中超全明星队,参加25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的中超全明星队与恒大队的对抗比赛。在接受采访时赵明剑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以中超全明星队员的身份参加这场高水平的比赛。“其实比赛并不重要,能够入选中超全明星队,我觉得这是对我个人的一种肯定和鼓励,”赵明剑说,“希望能够在25日的比赛中获得上场机会,和众高水平球员切磋球技。”实德队放假以后,赵明剑计划和朋友一起出去旅游,甚至已经锁定了丽江古城这个旅游目的地,但是因为参加全明星比赛,他已经推迟了自己的旅游计划。

这场在25日下午3时30分进行的比赛,会集了中超本赛季最优秀的国内球员。这场全明星赛也是中超公司为12月8日在广州进行的中超颁奖典礼造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