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艾弗森慈善赛中关键球 携魔兽率队取胜

2011年11月22日0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特兰大媒体《atlwebmag.com》消息,费城76人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在今天举行了一场慈善表演赛,他和阿伦·艾弗森所在的老亚特兰大队以132比129击败了德里克·费沃斯、杰夫·格等人所在的新亚特兰大队。

比赛主场设在亚特兰大大都会学院球馆,比赛以慈善为目的。有趣的是,魔术队球星德怀特·霍华德担任了老亚特兰大队的主教练,歌手K.米歇尔在现场演唱美国国歌。

除了艾弗森和威廉姆斯,老亚特兰大队还有达米安·威尔金斯、乔·约翰逊、贾瑞特·杰克安东尼·莫罗。新亚特兰大队中有J.J.希克森、马尚·布鲁克斯等球员。

老亚特兰大队前3节都陷入被动中,直到第四节,他们才大举反击。艾弗森在现场有出色的助攻送上,不过投篮不好,直到最后3分钟才有运动战得分。但正是这次得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锁定胜局。

霍华德在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我这段时间一直和4岁的儿子在一起,我们去了迪士尼乐园等地方玩儿。”

而威尔斯则表达了他希望重返赛场的愿望:“球员们都想回到球场,我更是如此,这个时候大家需要团结一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