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总决赛穆雷臀伤发作 现场接受医生治疗

2011年11月22日0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本次伦敦ATP总决赛开打之前,各大媒体并没有太关于穆雷身体状况的报道,但是在今日比赛开打之后,球迷很快发现这位英国天才没有处在自己的最佳身体状态。他臀部的伤势对于他的移动和侧身击球依然有着非常明显的影响,这使得他在与对手的底线对抗中明显处于下风,两盘比赛他尽管都率先完成了破发,但是都没有能够抵挡住对手的强力反扑。在首盘比赛结束之后,穆雷就请求了一次医疗暂停,而到了第二盘的尾声阶段,穆雷的步伐明显已经显得凌乱无力,最终他不得不吞下两盘失利的苦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