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能否解禁尚存悬念 知情人:要看总局决定

2011年11月21日23:3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哈尔滨11月19日电(记者 徐征 邹大鹏)针对“冬管中心官员已对王濛(微博 博客)解禁下达不同意决定、王濛无缘冬运会”等传言,黑龙江省体育部门负责人及资深体育人士19日下午向记者证实,目前尚未收到这样的决定和信息,王濛能否解禁参加冬运会,将会在下周冬管中心公布世界杯参赛名单后揭晓。目前,王濛正在用刻苦的训练和积极的态度去认识错误、争取机会。

连日来,不断有传言称,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和短道速滑部部长于海(微博)燕在哈尔滨看望了王濛,并向黑龙江方面传达了“冬管中心已经决定不同意王濛参加12月2日开始的世界杯日本站和12月9日开始的世界杯上站比赛”的决定,这意味着铁定无缘本月24日冬运会预赛的王濛,也将因失去最后的世界杯资格赛机会,彻底无缘明年初的全国冬运会。

对此,黑龙江省体育部门负责人和一些资深体育人士19日下午向记者证实,目前尚未收到冬管中心的明确决定和信息,王濛能否解禁,还要看国家体育总局的决定,下周一冬管中心公布世界杯参赛名单后最终结果将揭晓。

“无论是在加拿大还是回国后,王濛训练得都很刻苦,状态保持不错,每天都是满身被汗水浸透离开冰场,滑冰是她的生命,这个孩子的确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改变了不少,变得冷静和理性了。”一位次观看王濛训练的黑龙江体育界资深人士向记者透露,兰立和于海燕之前确实来训练基地观看了王濛的训练,但时间很短,而且没有传达任何官方的决定,只是与地方体育部门简单沟通了一下,了解了一些具体情况。

“对于解禁的传言,王濛这几天表现得也很冷静,一直专注于自己的训练,这也说明单纯的她真的成熟了,深刻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这位体育界资深人士表示,地方体育部门目前的工作重点是备战冬运会,王濛能否参赛并不影响备战,不过在名单出炉前,谁也不能确定王濛是否真的无缘冬运会。

“王者归来”路在何方?最后的时间表定格在哪里?带着诸多疑问,记者拨打了赵英刚、兰立、李琰(微博)和王濛等人的电话,但均未接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