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健力宝金罐造假遭诚信危机 道歉不补偿缺诚意

2011年11月21日16:3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健力宝罐涉假一事,纷纷扰扰持续已经半个月。健力宝虽然已就此公开道歉,但最终结果到底如何,还不明朗。中山大学公共传播研究室研究员、知名公共关系专家景新表示,金罐造假使健力宝遭受了诚信危机,健力宝此次危机公关不高明。

林景新认为,此次事件对健力宝品牌来说,有很大的伤害,直接影响了其品牌的诚信度,虽然健力宝已就此道歉,但“危机公关可以更高明。我认为健力宝不需要等调查结果出来以后,再答复奥运冠军。它应该尽快对奥运冠军做出补偿,甚至可以再造一批同样的真金罐,高调再送一次。因为事实细节已经不重要,舆论已经认定健力宝作假,健力宝要做的应化解这次诚信危机。”

营销专家、壹串通品牌营销策划机构董事长李锦魁认为,健力宝千万不能走到对簿公堂的地步,“即便赢了官司,也会失去口碑。健力宝不要推卸责任或过度解释”。

庄晓岩的代理律师陆光也表示:“虽然健力宝已经道歉了,并称已经在调查,但希望尽快给我们一个答复。根据他们调查结果,我们再计划下一步的维权行为。不管以何种方式,最终结果是让庄晓岩满意。”

发起成立“奥运冠军维权律师团”的广东省律师协会行政法专业委员会主任何富杰说:“其实这件事要解决很容易,或者再赠一个货真价实的金罐,或者折价赔偿,主要是看健力宝的诚意。”特约记者陈强钇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