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澳洲小球员约战成都小学生 希望之星技压群芳
http://sports.QQ.com  2011年11月21日15:14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澳洲小球员约战成都小学生 希望之星技压群芳

澳洲小球员和成都小球们合影留念

“他们踢得非常出色。”昨天结束成都之行后,澳大利亚维京俱乐部的教练把这句褒奖送给了成都的学生球员。本周,远道而来的维京俱乐部的小球员4次与成都学生队过招,结果他们输掉了其中的3场。

在国外大部分小孩在16岁之前参加的都是5人制比赛,维京俱乐部在澳大利亚就属于专门的5人制足球俱乐部,目前拥有上万名注册球员。本次来成都交流比赛的维京队带来的都是13岁的小球员。在首场与成都一小学生队的比赛中,维京队轻松取胜。

澳洲小球员约战成都小学生 希望之星技压群芳

两队小球员合影

第二场对阵川大附小队,川大附小队特别拉来了成都13岁年龄段的希望之星、前四川全兴队前锋刘斌的儿子刘超阳。本周将作为中国足协特别选送前往法国斯接受培训的刘超阳体现出了国内这个年龄段的水平,他率领川大附小队5比2战胜维京队。此后,维京队又连败两场,结束了这次成都之行。

“我们每年都来成都,应该说成都青少年球员的水平比较高。”维京队教练介绍说,来成都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成绩,更的是加强双方的交流。

澳洲小球员约战成都小学生 希望之星技压群芳

球员们在比赛中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