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队史五大得分后卫 麦蒂居首卡特搭末班车

2011年11月21日1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队史五大得分后卫 麦蒂居首卡特搭末班车

麦蒂荣膺魔术队史第一得分后卫【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Yahoo!体育专栏作家威廉-纳撰文评选出奥兰多魔术队历史上的五大得分后卫,在效力于魔术队期间两夺联盟得分王称号的麦排在这份榜单的第一位,而在魔术队仅效力了一个半赛季的文斯-卡特也进入了这份榜单——

1、麦蒂

两届得分王麦蒂在2000年签约魔术队,并立即成为这支球队的特权球员。当麦蒂在魔术队的时候,他成为一名更自信的进攻球员,投篮范围远远超过了他之前的舒适区域。麦蒂在魔术队打出了四个MVP水准的赛季,场均能贡献28.1分、7个篮板和5.2次助攻。在2002-03赛季,麦蒂总共得到2407分,这仍然是魔术队的单赛季得分纪录。职业生涯里麦蒂总共得到18108分,其中有8298分是在魔术队期间得到的。

2、尼科-安德森

安德森依然是魔术队的历史得分王(10650分),对于魔术队的第一个十年来说,安德森是他们的支柱球员。安德森是魔术队史上第一位首轮新秀,在队期间他场均能砍下15.4分、5.3个篮板和2.8次助攻。另外,安德森还是魔术队史抢断王(1004次),而在篮板、助攻、盖帽和三分球方面他都进入了前五。

3、迈克-米勒

米勒于2001年在魔术队获得了年度最佳新秀称号,他也是最近一位获得最佳新秀称号的魔术队球员。由于格兰特-希尔的伤病,米勒成为麦蒂之后的魔术队第二得分点。在为魔术队所打的194场比赛当中,米勒场均贡献14.1分、4.6个篮板和2.5次助攻。目前米勒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其11年职业生涯总共得到9676分、3702个篮板、2288次助攻和1298个三分球。

4、杰里-雷诺兹

雷诺兹在魔术队度过了三个赛季(1989年至1992年),期间他总共打了193场比赛(主要担任替补),场均能贡献12.7分、4个篮板、2.8次助攻和1.3次抢断。有些奇怪的是,在效力于其他球队期间,雷诺兹没有一个赛季的场均得分超过了8分。

5、文斯-卡特

多伦多猛龙队和新泽西篮网队度过了12个赛季之后,卡特在2009年夏天加盟了魔术队,不过在2010-11赛季期间,魔术队为了补强又将卡特交易到了菲尼克斯太阳队。这样卡特在魔术队只呆了1个半赛季,期间总共打了97场比赛,场均贡献16.3分、3.9个篮板和3.1次助攻。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