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蒿俊闵决赛日才知打替补 赛后举动似怀念泰达

2011年11月21日12:16山东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商报消息(记者 曹红芳)在经历了一个灾难性的赛季之后,能迎来了一个月的悠长假期。而在假期到来的时候,鲁能队员内部则潜流暗涌。据记者了解,早在足协杯决赛开始之前,队中一些小将就流露出了要离开的想法,而在足协杯决赛结束后,鲁能空霸韩鹏(微博 博客)曾在微博上耐人寻味地表示要换个环境,而鲁能二次转会引进的蒿俊闵,则同样在足协杯决赛中表现出了对天津泰达的怀念。

在足协杯决赛开始前,小将买提江曾表示如果鲁能夺冠,自己很有可能会选择离开,因为在他看来,如果鲁能足协杯夺冠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在引援上投入肯定会加大,他坐冷板凳甚至上看台的概率自然会高于这个赛季。不过在鲁能无缘下赛季亚冠之后,在中超落幕之际表示足协杯决赛后考虑自己未来的买提江无疑陷入了矛盾之中。

除了买提江,鲁能的当家前锋韩鹏在足协杯决赛后发的一条微博引人猜测,“结束了,一无所获,是换换环境了”,尽管韩鹏随后很快删除了这条微博,但还是让媒体和球迷陷入了猜想:韩鹏也要离开鲁能吗?20日晚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鹏表示发那条微博只是表达一下自己失落的心情,“没有炒作的意思和想法。接下来我们将迎来一个月的假期,我会努力调整好自己,下个赛季把失去的东西拿回来。”

足协杯决赛让外界有些疑惑的还有蒿俊闵。决赛当天,蒿俊闵直到当天上午才知道自己没有进入首发名单,也许是主帅巴博萨压力太大,也许是其他原因,巴博萨并没有将蒿俊闵要打替补的事情与当事人沟通,这一度让小蒿有些不满。于是鲁津之战替补上场的蒿俊闵明显带着情绪,由此也导致发挥欠佳,这样也被认为是对巴博萨不满的一种表现。蒿俊闵更为意味深长的举动,则是赛后跟泰达的胡人天(微博)交换球衣,胡人天穿的泰达8号战袍,这是蒿俊闵在泰达时的球衣号码;此外,当日的决赛结束后,蒿俊闵还将战靴和银牌送给了天津球迷,这样的举动被解读为蒿俊闵在鲁能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加倍地怀念泰达。蒿俊闵会像当年的郑智一样离开鲁能吗?目前来看,除了合同是一种限制之外,一切皆有可能。

从今天开始,泰山队就将进入到假期当中,球队将在12月28日重新集中,开始新赛季的备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