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夺冠重奖500万! 曾因杯赛奖金产生分歧

2011年11月21日10:56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建伟报道

“俱乐部感谢大家的努力拼搏,感谢你们没有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为天津时隔31年重新赢回了一个冠军,你们为球队的荣誉而战,俱乐部也绝对不会亏待大家,今天晚上大家一起庆功,等回到天津,奖也会一分不少发给大家。”夺冠当晚的庆功宴上,泰达俱乐部老总李广益的话将气氛推向高潮。然而,谁又知道新科足协杯冠军,曾因杯赛奖金方案产生过分歧?

由于之前亚冠小组出线,泰达并没有提供额外的奖金,已经引起了争议。足协杯打开之后,泰达并没有设立单场奖金,只是开出了夺冠500万的空头支票,这更是引起了非议。队员们认为足协杯也是正式比赛,按照此方案,一旦进入决赛却不能夺冠,那将分文皆无。不过,俱乐部领导的想法是,只要泰达能夺冠,除了俱乐部奖励外,市足协等各方面肯定也有不菲的奖金。最总球队达成了谅解,上下齐心拿到了冠军。据悉,天津足协将向市里请不菲的夺冠奖金,“现在还没研究奖金的具体数字,但肯定要发,拿到足协杯冠军是天津足球进入职业联赛以来的头等大事,奖金肯定少不了。”

庆功宴上,天津队员很是平静,俱乐部准备的一箱香槟也没有人去开启。当领导致辞并敬酒后,陈涛、马磊磊等球员先后溜了出去,来到一楼大厅吃起了球队为记者准备的巴西烤肉自助,“还是这个给力。”20日下午,泰达全队除阿里·汉之外全部抵达天津,并在体育宾馆受到了近百名球迷的热烈欢迎。12月中旬,球队将再次集中,或许那时,会有一场更为盛大的庆功宴等着他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