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留守天津or另谋高就? 于大宝:我和泰达有合同

2011年11月21日09:44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微博 报道

19日,于大宝一记有力的头槌,帮助天津泰达获得31年来第一冠。20日晚,于大宝在接受本报专访时依然难掩兴奋:“这个冠军是天津31年来的首个冠军,已经载入天津足球历史。接下来,我们会好好考虑如何打好亚冠。在亚冠赛场就是代表中国,要通过亚冠证明自己,为国争光。”

于大宝的身体、力量和速度不错,这让他的球风具有了些欧洲的味道。19日与能决战之前,于大宝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但是,赛场上却出现了一个全能的于大宝。3天之内调整过来,实属不易。于大宝谈到这个问题时表示,“刚从国家队回来的时候,身体的确很疲劳,各方面都觉得很累。教练让我好好休息调整,两天之后感觉好了不少。19日比赛之前,在场地做热身的时候,因为这里的草皮不错,现场的氛围热烈,这让我非常兴奋,突然就有了一种非常好的感觉。比赛中,我的发挥还算可以吧,没有太过疲劳的感觉。”

那个逆转的头球,创造了天津足球的历史,但大宝不愿意谈,他更看重的还是集体的力量,“头球进了是高兴,很兴奋,但这个头球是通过全队的努力得来的,我只是其中的一个环节。冠军荣誉是大家的,必须由大家来分享。这个冠军,会提升我们全队的自信心,争取在来年联赛中表现更好。”于大宝更为看重的还是2012年亚冠联赛,“我们获得足协杯冠军的同时,也拿到了亚冠入场券,这是大好事。我们在亚冠赛场代表的不仅仅是泰达俱乐部,也代表中国。所以我们更会全力以赴,在亚冠赛场争取用更好的成绩证明自己。”

有着葡萄牙留洋经历的于大宝的确更加成熟了,“我在国外学习和锻炼了那么长时间,肯定会对我的踢球方式和踢球风格有很大的影响,去年在中超打了一年,今年又进行了巩固,希望今后能够保持住,为俱乐部和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他强调,球员都要经历一个成长的过程,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会懂得如何在比赛中去展现自己的能力。

泰达有了一个美好的收官,于大宝是继续留在天津还是高就呢?“这两天就这个问题回答了无数次,我和天津俱乐部是有合同的。”不出意外,大宝将继续效力天津,最起码,迄今为止还没有传出他将出走的任何信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