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五人制国足克韩激励联赛 沉寂半个月重燃战火

2011年11月21日09:18腾讯体育[微博]邵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2010年年初的东亚足球锦标赛上,高洪波率领的中国国家队曾以3:0战胜韩国队,32年逢韩不胜的魔咒就此被打破。

时间进入2011年,就在中国足球几乎全军覆没的时候,中国之队之一--五人制国家队顽强的站了出来。在刚结束的东亚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决赛中,中国队以5:3再次战胜了韩国队,继2009年战胜日本队夺得东亚锦标赛冠军后成功卫冕,也再次宣告:我们不怕韩流!!

五人制国家队夺冠后,国内各大媒体也相继报道,五人制足球再次进入大家的视野,这对即将开战的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必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五甲联赛已沉寂半个月,第七轮在本周即将开战,各队都在加紧训练,积极备战,都想借五人国足夺冠的喜气给本队带来新的动力。相信在冠军头衔笼罩下的五甲联赛必将吸引更多人的关注,五甲联赛将更值得期待!!

五甲联赛第七轮对阵如下:

湖大-武汉地龙VS北京工业大学

青岛英茁体育VS大连

成都VS上徐房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VS浙江黄龙-三大

河南建业VS广体白云山

广东福迪汽车VS深圳南岭铁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