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日已婚女被男排帅哥迷住 不惜倒戈追梦郎(图)

2011年11月21日0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亚洲近邻,中日体坛并不缺少美丽的绯闻,虽然大都无果而终,特别是到世界各地追逐那个连我们很多人都不太感冒的中国男排队员,是不是有点难以想象?说起来也真有意思。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就不断有新闻报道日本女球迷追星中国男排。

一代天娇,潇洒无比。相貌、身材、气质、竞技水平俱佳,当年曾是无数女子的“梦中情人”。如果说郎平是中国女排的实力代表,那汪嘉伟既是中国男排的实力代表,又是形象代表。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身为世界排坛老大的苏联男排最怕谁?——“网上飞人”汪嘉伟!最早就是汪嘉伟,据说当年汪嘉伟在日本参加比赛时,有日本女球迷为了一睹这位超级偶像的风采,把他住的酒店对面的三层楼房都包下来了。

随后有周建安,即便是他回国执教四川男排,执教中国男排,日本女球迷永末敦子从日本追到成都,又追到北京。从一个人追,发展到拉着丈夫一起追看周建安和他的中国男排的比赛。在周建安成为教练带队前往日本参赛时,已婚的永末敦子仍痴情不忘,常常成为中日排球较量中倒戈的日本球迷。

被日本女球迷狂追的还有 沈琼。当年沈琼不缺追求者,甚至连日本女球迷都追到了中国来。这一点跟主帅周建安倒很相似。这也难怪,作为主攻手,沈琼身上总是散发着令人着迷的个人魅力,场上霸气自信,大力扣杀后一声吼男子气十足;场下却亲切温柔,笑起来像邻家大男孩一样可爱。一些日本女球迷不仅会追随沈琼的比赛,还在节日里给他寄礼物,称赞他“亲切可爱,对人彬彬有礼”。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