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天津球迷跳看台庆祝遭安保围捕 陈涛飞奔解围

2011年11月20日15:22腾讯体育[微博]小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1月19日足协杯决赛,天津泰达2-1战胜山东鲁能(微博)获得冠军,时隔31年后天津足球再次获得全国冠军!在赛后兴奋的天津球迷跳下看台庆祝结果受伤,而现场的安保人员则试图围捕入场球迷,由于动作粗暴,导致现场一片混乱,正在庆祝的天津泰达球员陈涛以及天津球迷负责人则飞奔出手相救。

当冠军颁奖仪式结束后天津全体球员和教练员答谢远道而来的球迷时,一名天津球迷突然从看台跳下试图和球员近距离接触,但这名球迷在触地的一瞬间似乎腿受了伤,加之上前要制服他的警方安保动作粗野,一时间场面异常混乱,这名球迷也陷入了现场警方的合围之中,名警方欲用手铐拘捕这名球迷。

这时候在周围的天津泰达官员以及一些相关工作人员都冲上前抱住现场执勤安保人员,但仍有警方试图“攻击”这名球迷。这时候陈涛从远处飞奔过来拦阻警方,陈涛的做法也刺激了看台上的天津球迷,更多的球迷相继跳下内场与跟安保人员扭在一起。

在天津泰达俱乐部官员和记者的劝说下,陈涛等人在拉出受伤球迷后住手,而现场警方仍不依不饶,此时看台上的球迷则用水瓶袭击安保人员,所幸事态扩大,在三方的劝阻下,球迷与安保人员均停止了相互之间的纠缠。受伤的球迷则在泰达队医处理后被担架抬出球场,余下在体育场内的天津球迷则继续庆祝这来之不易的冠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