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瑞萨电子倾力赞助2011中国羽毛球赛女子双打

2011年11月20日15: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1121,中国讯——高级半导体微控制器和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瑞萨电子株式会社(TSE:6723,以下简称“瑞萨电子”)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宣布,4名来自瑞萨集团的羽毛球女子双打选手将代表日本队参加11月22日至27日在上浦东新区源深体育中心举办的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女子双打项目的比赛。瑞萨电子株式会社及瑞萨电子(中国)将对此次赛事进行赞助。

这4名女子双打选手均来自瑞萨半导体九州·山口株式会社, 末纲聪子和 前田美顺搭档的今年最好成绩是获得2011印度公开赛女子双打冠军和2011马来西亚羽毛球黄大奖赛女双冠军,在2010年世界羽超联赛总决赛、2011年美国公开赛和2011年世羽资格赛进入女双四强,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的第4名,目前世界排名第6位;藤井瑞希和垣岩令佳的最好成绩是2011年德国公开赛女子双打冠军,还曾获得2011年全英公开赛女子双打亚军和2011年印度公开赛女子双打亚军,在2010年世界羽超联赛总决赛和2011年世羽资格赛女子双打比赛中进入前八,目前世界排名第3位。

羽毛球是一项深受亚洲年轻人喜爱的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其中所包含的勇于挑战、永不言败的精神与瑞萨“锐意进取”的企业文化高度一致并相得益彰。瑞萨电子赞助此项赛事,不仅希望通过更加样的方式加大对中国市场的回馈,融入中国的发展和建设进程,兑现“服务中国,扎根中国”的承诺,也希望通过赞助公益活动,实现回馈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

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矢可部宽司表示:“瑞萨电子一贯以科技创新为使命,以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的MCU产品、高性能的系统级LSI芯片、丰富的模拟和功率半导体产品,在家用电器、智能电网、工业和专用设备、移动通信设备、环保车辆、多媒体音视频产品和PC等应用领域不断开拓,为实现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而不断努力,而且我们还将继续赞助此类高水平的体育比赛,以及教育等公益活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