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山东媒体炮轰蒿俊闵:不跑不抢 就不该让他上

2011年11月20日14:07山东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逆转,进球者于大宝!19日的足协杯决赛中,凭借着山东人于大宝子般的进球,天津泰达2:1逆转战胜了泰山队,时隔31年再次问鼎国内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下赛季亚冠联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在19日的足协杯决赛打响之前,淄博籍球员刘健(微博)在青岛举行了婚礼,由于刘健效力于于大宝的家乡球队青岛中能,并且两人也是国家队队友且关系不错,同时王永珀(微博)与刘健也是好友,所以赛前当王永珀在微博上表示“能要沾刘健的喜气夺冠”的时候,于大宝不忘跟上一句,“我们也要沾刘健的喜气”。让王永珀遗憾的是,好运最终站在了天津队一边。对于泰山队来说,于大宝的进球是毁灭性的。

相比之下,鲁能队“天津帮”的发挥却无法令人满意。在今天的比赛中,天津人苑维玮和杨程首发出场。杨程下半场第25分钟扑出了于大宝的一个单刀球,避免了比分再次扩大;但很球迷认为,泰山队丢失的第一个球跟苑维玮有很大的关系,因为当其他三名后卫造越位的时候,苑维玮拖在了后面,不过事实上,泰山队比赛中的防守并不是哪个队员的责任,而是整体的协防出现了问题,最终导致了失利,苑维玮只是一个点而已。在鲁津大战中最让人失望的莫过于蒿俊闵了,“看看小蒿在场上,根本不抢,也不拼,他出场基本上没有什么作用,不该换他上”,赛后山东记者纷纷表示。当然,大家也知道,今天的比赛,单靠一个人已经无法力挽狂澜,天津队的整体明显好于泰山队,而这也是泰山队失利的主因。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