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为圆梦李玮锋拼到抽筋 足协杯夺冠大头谢队友

2011年11月20日14:05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玮锋曾随深圳队拿过中超冠军,随花队拿过A3联赛冠军,代表水原三星队两夺韩国足协杯冠军,唯独缺少一座中国足协杯的冠军。昨天,李玮锋终于率领天津泰达队2:1战胜山东鲁能(微博),夺得了中国足协杯的冠军。赛后,李玮锋激动地说:“这是全体球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都知道,几十年来,天津从来没拿过冠军,我特别感谢我的队友们,是他们帮我实现了足协杯夺冠的梦想。”

在中超元年,李玮锋率深圳健力宝队夺得了中超冠军,而这也是李玮锋个人的第一座桂冠。此后,他还曾效力于上申花队和武汉光谷队,并在效力于申花期间夺得了A3联赛的冠军。受“武汉光谷”事件影响,“大头”被迫转战韩国K联赛加盟了水原三星队。在韩国,李玮锋再次获得新生。作为主力中卫的他和队友一起夺得了2009、2010两个赛季的韩国足协杯冠军。此外,李玮锋是目前中国足坛唯一一位参加过世界杯奥运会的男足球员。

作为队里的老队员,李玮锋在赛场上永远给人以拼命三郎的印象。昨天的决赛中,他一度拼到腿抽筋仍不离赛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