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鲁媒抨击泰达骨头“脆” 鲁能:就是职业演员

字号:T|T

在天津泰达2:1反超之后,场上不和谐的因素便一点点了起来,只要双方球员稍有对抗,天津球员便无一例外地会痛苦倒地、顺势打滚,做出一副痛苦不堪的模样。但这些“伤员”几乎没有一个人接受医生的救助,转眼之间他们便又可以生龙活虎地奔跑在绿茵场上。“这哪像是职业球员啊,分明就是一群演员嘛。”能泰山队一位人士愤愤不平地这样说,“天津泰达全都变成演技派的了。”

在下半场比赛中,李玮锋与泰山队外援里卡多在争抢位置时发生轻微碰撞,便非常夸张地倒在了地上,他试图用这种行为诱骗主裁判惩罚里卡多,天津门将宋振瑜(微博)不知李玮锋是在演戏,没能好好配合,遭到李玮锋一通呵斥;此后不久,李玮锋又一次痛苦倒地,这一次连好脾气的泰山主帅巴博萨都看不下去了,他向第四官员当场“投诉”李玮锋,果然李玮锋被担架抬到场边之后,马上腾身而起一点也没有受伤的样子,巴博萨当面讽刺李玮锋的行径,李玮锋自然是我行我素不为所动……最后20分钟的比赛一直没能完整进行,这自然要“归功”于天津泰达全队的演出,最后连日本籍主裁山本雄大都看不下去了,他数次命令“装伤”的天津球员“赶紧起来”,事实证明那些球员没有一位真的受伤了。

山本雄大的表现受到了鲁能泰山主帅巴博萨的称赞。“很明显,主裁判不喜欢我们对手的一些行为,他尽力让比赛能够完整、持续进行,对于他的努力我要表示感谢。至于天津泰达的做法,我不想进行评价,因为我想大家都明白他们是在干什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