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杯捧杯全靠两功臣 于大宝天津话逗笑全队

字号:T|T

毫无疑问,击败能登上冠军领奖台的泰达将士,终于可以尽情享受胜利的喜悦。但大家更没有忘记帮助球队实现梦想的功臣,正是凭借于大宝和王新欣(微博)两粒精彩的进球,泰达才实现了逆转夺冠的夙愿。“非常感谢新欣和大宝,他们的进球让球队得到了荣誉。”正如老汉赛后所言,两位进球功臣赛后能相继举起最佳球员奖牌和足协杯冠军奖杯,也算是老天对他们努力表现最高的奖赏。

众所周知,泰达本场比赛前联赛连续8场不胜,状态相当低迷,而且赛前比拉斯科又因病缺阵,更让球队捧杯的希望降低了几分。但泰达并没有丧失求胜的欲望,即便鲁能取得梦幻开局,但队员们场上努力的表现,让胜利的天平终于倒向了泰达。值得一提的是,王新欣第12分钟扳平入球增添了球队获胜的信心,而于大宝第61分钟的反超入球,更让泰达掌握了比赛主动权。就这样,在全队共同努力下,泰达终于完成了捧杯的愿望,两位进球功臣自然是得到全队上下的“膜拜”。“别忘这是决赛呀,赢球本来就够难的,逆转赢球就更难了。”赛后回忆进球场景时,队员们对王新欣后脚跟挑球过人的绝技以及于大宝的腾空头槌都赞不绝口,认为他们的出色状态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当然,进攻功臣赛后也是相当得意,于大宝如愿拿到当场最佳球员的奖牌并得到赞助商赠送的46英寸东芝电视一台,站在领奖台上的于大宝,也得到了现场球迷专门的掌声。“以前我根本不争头球,都是站在禁区外,直到这次在国家队才练了练,没想到今天就用上了。”于大宝赛后笑着表示,这是他踢球以来第一粒头球破门,没想到是决赛的决胜球。更为巧合的是,于大宝亚冠客场对济州的比赛中打入了球队本赛季第一粒进球,而现在又打入球队本赛季最后一粒入球,在他眼中这两粒进球堪称这个赛季自己表现的“善始善终”,“一头一尾,真巧!”领奖后的于大宝不忘调皮的性格,一句“哪领电视”逗笑了全体队友。

当然,和于大宝心情一样的还有王新欣,虽然这位老将经历了太大场面,但决赛入球可还是第一次,“太完美了!太刺激了!夺冠的美妙感觉已经不能用语言形容了,我们会尽情享受这个夜晚!”谈到自己的表现时,王新欣言语甚为幽默,“杯赛3场进3个,一场一个,这冠军来得多快呀!”王新欣表示,这场决赛的过程就像这个赛季球队起起伏伏的表现一样,逆转捧杯的结果确实是太刺激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